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OPENKEY(未来钥匙)手机开锁技术登陆中国

http://www.cnair.com 2017-11-09 10:0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OPENKEY(未来钥匙)中国产品发布会

  在智能手机已经极大普及的今日,移动互联已经是大势所趋。在酒店业,手机已经能完成订票、支付等等核心功能,但是入住却仍然沿用落后的房卡模式,没有完成移动互联改造。传统的前台人工办理入住、续房、退房以及持卡开门的模式在酒店运营中需要占用很大比重的人力物力,同时也不可避免地浪费宾客的时间,影响宾客的入住体验。

  随着西亚斯集团(中国)对美国OPENKEY项目的正式引进,中国酒店行业迎来了目前全球领先的酒店行业通用手机开锁解决方案。

  11月7日上午,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OPENKEY CHINA接盘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西亚斯集团(中国)董事长陈肖纯博士、OPENKEY CEO TJ Person、锦江、华住、如家、格林豪泰、世茂、翠湖、春秋、住友等酒店管理集团合作客户代表约40人均在场见证了这项可能改变中国酒店行业现状的时刻。随着现场巨大钥匙的转动,OPENKEY这项在美国普及率极高的使用智能手机来开启酒店房门的解决方案正式落地中国。

  只凭手机即可开启任何拥有该系统的酒店房门

  OPENKEY不仅仅是通过安装一个手机应用取代以往酒店房卡的功能,更是将入住、续房、退房等宾客入住的核心流程集成到一个平台上。并且可集成在酒店自有的APP或微信公众号上,极大的简化了酒店住户的入住、续住、退房流程,并且方便酒店业主进行吸粉引流,进行会员管理,拓展直营渠道。OPENKEY可以将普通前台办理入住、续住、退房各所需的五到十分钟,转变为在行程中甚至出发前利用30秒时间在自己手机上完成酒店的预定和入住、续住、退房等操作,这无疑能让入住顾客把更多的时间分配在行程和休息中。

  为何在美国如此多的酒店管理者使用OPENKEY系统

  一是客户群体习惯的转变

  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超过20亿,其中美国18-54岁(酒店主要消费群体)的用户占美国智能手机用户的95%,他们平均通过手机查看信息的次数高达46次每天,人们的生活不可逆转地移动化,据调查显示,2/3的宾客愿意尝试使用手机开门,以便他们能轻松地越过酒店前台的繁琐手续。

  二是人力物力成本的节约

  在迎合消费群体生活习惯的同时,酒店自身在人力物力方面可以节省相当可观的开支。比如一个典型的200间客房酒店,一年大约会被客人丢失12000张房卡。绝大多数酒店不会向客人索取赔偿,因而要自己承担巨大的经济损失。同时因为使用物理的房卡,客人的入住

  、续房、退房等等手续都需要到前台办理,也增加了前台的人力需求,间接增加了人力成本。使用OPENKEY手机开门,这些成本都随之减少。

  三是扩大宣传通道,增加服务销售

  OPENKEY手机端软件既是功能软件,也是推广软件。酒店具备的其他服务内容,比如游泳池、健身房、SPA等等都可以在OPENKEY的软件中显示。宾客在使用OPENKEY开门功能时,就可以顺便看到这些服务,并且可以直接预订。同时酒店也可以主动地通过OPENKEY后台系统向客人的手机端推送优惠信息、特色服务,从而吸引消费。

  四是更方便酒店获得反馈信息和住户大数据

  酒店会通过宾客的反馈来获得改进意见从而进行软硬件的改造,这对酒店的不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OPENKEY手机端软件具备的入住后评价体系可以更方便的让住户提出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于酒店获取用户反馈就有较大帮助。而实时联网的OPENKEY开锁功能可以帮助酒店个体和酒店行业对住户的入住习惯进行统计分析。OPENKEY还可记录客房的开门数据并上传给酒店管理方,方便酒店进行安防管理。

  OPENKEY进入中国标志着移动互联时代我国酒店行业迎来变革

  中国在移动互联时代中很多方面都走在世界前列,如让全球羡慕的极其便捷的无现金支付、迅速且廉价的网购物流服务等等。在酒店订房方面也拥有较为完善的配套移动互联平台。但是在酒店入住、续住和退房等功能上今天还使用着相对传统的房卡模式,在如今快节奏时代下显得效率过低。OPENKEY作为现今全球领先的通用手机开锁解决方案,在其发源地美国已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肯定。此次西亚斯集团(中国)(中国)正式接盘OPENKEY项目必将为国内酒店行业带来新的机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