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第六届中国旅游酒店业投资发展高峰论坛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7-11-07 11:15: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峰会召开,七彩云南二次腾飞,云南省丰富自然资源展现出强大的发展优势。为了确保旅游产业全方面实现新突破,云南省将着力采取十大措施推进旅游产业持续快速转型升级,主要是抓好规划实施、项目带动、全域旅游、合作推广、改革整治、公共配套、政策研究、人才支撑、整合保障和党的建设等十个方面的工作。利用云南独特丰富的旅游资源,作为“一带一路”连接交汇支点上的云南,发展愿景让人充满期待。在这波旅游发展的大背景下,2017年11月3-5日,“2017第六届中国旅游酒店业投资发展高峰论坛”在昆明泰隆宏瑞酒店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国际饭店品质管理协会主办指导、由云南金桥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宝格利国际酒店投资管理集团、上海一亦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诺贝尔酒店管理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论坛主持人由国际饭店品质管理协会秘书长梁坤担任。活动以中国旅游酒店业投资发展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为主,此次活动以“医养、小镇、综合体、品牌传承与创新”为峰会关键词,邀请中国酒店业高端精英人士、行业精英与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分享经验,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旅游产业投资发展趋势和窗口。同时,将举办盛大的“精英奖颁”奖典礼,以表彰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行业精英。

 

  新形势下旅游酒店及小镇综合体发展的未来论坛举行,嘉宾主持人南京得半庄园总经理董继闪先生,来自朵朵金花董事长赵金凤女士、丽江别院余珊珊女士、昆明星河温泉小镇总经理侯信昆先生、昆明晟世仟和酒店总经理陆于弘女士,上海奥普计算机软件总经理王琳先生共同酒店自己从业的经验和对未来的发展做了美好的展望,新形势下酒店的自我升级,自我提升及未来智能化都是在讨论范围,论坛给嘉宾传递积极正面的能量,最后他们携手为中国旅游的未来加油。

 

  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国旅游酒店业及温泉的发展现状,同时交流管理运营经验,展望2018中国旅游业的发展趋势,我们充满信心,特别是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我们全域旅游和特色小镇等各类细分领域更加完善,服务标准和产业标准更加完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