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聂亚春前往富蕴机场督导空防、运行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0:5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2日,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聂亚春一行前往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安全大检查与隐患排查集中整治“回头看”专项督导检查,全力确保机场绝对安全平稳运行。参与此次检查的有机场集团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空防安全监察部、空管业务部、消防护卫部等部门。

查看装备存储
救援设备使用检查
应急拉练
 

  检查组分多个小组,采取不听汇报、直插现场的方式,重点检查了机场近期有关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的落实和机场集团下半年安全综合检查与隐患排查集中整治开展落实情况和空防、运行、安保和网络安全,以及综合治理与空管运行保障等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防范措施。对机场各部门安全隐患和问题的整改落实,机场安保体系建设和设施运行,机场各级应急预案,安全管理部门是否有效履职等实际工作情况全部进翻阅台账、抽问和现场督导检查。并进行了安全试卷考核与消防应急救援拉练和消防车辆、破拆救援等设备设施的运行检查。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了汇总,提出了整改要求。

  为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与隐患排查集中整治“回头看”专项督导检查,全力确保十九大前后绝对安排平稳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机场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机场按照集团统一要求,严格落实、严肃整改,确保了机场在十九大前后和全年的安全运行工作井然有序,持续平稳。此次检查进一步巩固了富蕴机场安全生产成果,有效指导了机场2017年“平安民航”建设和即将进行的安保审计工作,为机场各项安全运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