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鬼主意引领万千妖魔,石狮茂险王上演“惊魂”万圣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0:4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5日,由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精心打造的“茂险王万圣狂欢夜”在游客的尖叫声中圆满落幕。据悉,此次万圣节主题夜场石狮茂险王再次刷新了单日入园量及单日夜场入园量的新记录。

  万圣期间,机灵的小鬼讨糖、魔幻的鬼魅变装、还有万圣必备的百鬼巡游、魔法舞蹈show等丰富搞怪的环节嗨翻全场,吸引了泉州、莆田、福州等福建各地游客前来游玩。而且与其他乐园不同的是,石狮茂险王大小朋友共同来扮鬼,成为泉州万圣节的新地标。

  鬼怪升级嗨翻万圣

  最受游客青睐的当属百鬼巡游。在去年万圣节鬼怪巡游的基础上,今年石狮茂险王在鬼怪的装扮和演出上更是下足了功夫,中式的骷髅鬼、冷漠僵尸和噬血护士、欧式的吸血鬼以及茂险王原创IP可爱人偶纷纷登场,专业演员、妆容和表演让整个乐园成为万圣潮地带,魔幻灯光笼罩下的百鬼群舞,也让游客进入一个异域世界,互动、拍照、搞笑、惊吓,场面极为壮观,现场惊叫连连;魔幻女巫也在万圣节期间揭开神秘面纱,许多游客争先恐后,占卜桌前排起了长龙,惊悚黑暗中引发欢笑不断,极具特色的万圣之夜也被打造成成兼具中西方特色的狂欢派对,让游客大饱眼福。

 

 

  亲子欢乐 小鬼闹翻天

  与其他乐园不同,在茂险王主题乐园的万圣节活动中萌萌的“小鬼”也超级吸睛。据悉,此次活动,茂险王特别推出的购票送万圣装扮活动,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参加,拿着南瓜包、穿上披风,瞬间变身万圣装扮;还有很多小朋友变身小猴子、小蝴蝶、民俗服饰,宛若化妆舞会,让鬼怪丛生的万圣节增加了满满的童趣,成为茂险王万圣节的一大特色,也让游客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万圣氛围。

 

 

 

  随着万圣节越来越受年轻人的追捧,万圣活动也越来越丰富。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作为泉州游玩的地标项目,将会以更为完整和新奇的体验感,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游“玩”乐趣。据悉,在接下来的圣诞及元旦双节,茂险王也将推出

  其乐无穷的新玩法,让游客感受节日气氛。

  万圣节刚过,“双旦活动”随之而来。现如今,每逢节日推出各种新颖的活动已成为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的一种新常态。同样,今年“双旦活动“恰逢遇上是石狮茂险王1周岁生日,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正火热准备中,相信在这个“双旦活动”可以花最少的钱享受到同样的欢乐。

  温馨提示: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夜场优惠持续开放中。营业时间为每周二-周日的16:00-21:00更多的福利敬请关注【石狮茂险王】微信公众号,会有超值惊喜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