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优惠疯狂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15:19:11 来源:网络

  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自9月15日试营业至今,人潮涌动,场面火爆。特逢周末节假日,泉州、厦门、漳州等地的游客纷纷赶来茂险王主题乐园游玩。从早上10:30营业时间开始到晚上的19:00营业结束(国庆期间及周末为21:00),园内的人流来来往往,络绎不绝,有甚者在检票口还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三十多项游乐设施一票畅游

  园内究竟有何好玩的游乐设备才足以让游客们排起长龙呢?盛赞无数的当然是园区灵石城一楼的“飞越海峡”。 通过直升机和航拍技术,横贯福建全省和宝岛台湾,打造最真实的全景实拍。

  在巨大的环形屏幕的震撼下,亲身掠过大海,感受天空,以“上帝视角”欣赏了海峡两岸23处实景拍摄的美丽风光。让游客们从鼓浪屿、土楼、白水洋等福建美景一直飞越到宝岛台湾的101大厦、阿里山等。体验感极佳,令游客们切身感受到海峡两岸一水之隔,心连心的浓浓情意。

  除了体验飞越海峡的震撼外,乐园顶楼的“天空之城”里有着目前福建省内第一台建在屋顶上的摩托过山车。以60公里/小时的时速,冲上最高点,简直令人血脉喷张。

  “魔法森林”更是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在一块大型电子画板上给动物填上颜色。确认后,动物形象会出现在一侧墙面的巨型屏幕上,可以用手势与它们互动,为小朋友们打造了一个亦幻亦真的魔法森林。

  除此之外,八爪风暴、云霄飞伞更是赚足了游客们的尖叫声。在屋顶的云霄飞伞上“吹吹风”,也是别有一番惊心动魄的滋味呀!

  主楼区域内的“恐龙世界”里有着非常适合小朋友乘坐的小龙过山车、群龙乱舞等刺激设备。而小楼区域温馨甜蜜的“糖果世界”更是吸引了一大波萌娃宝贝,带上自己的爸爸妈妈在糖果世界里享受欢声笑语吧!

  而十一期间即将开放的全国首个萧敬腾虚拟演唱会——浮空剧场,才是重头戏。这也是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特有独创的高科技体验设备。浮空剧场投资数千万,力邀世界级的特效和内容编排制作团队,采用全息投影的全新理念、设计、技术和平台,融合特效及绚丽的舞台布置,触发观众的视觉、听觉、嗅觉、感觉,仿佛置身一场华语音乐的饕餮盛宴!也让来乐园的游客们能天天看到 “雨神”萧敬腾的精彩演出。作为祖籍泉州的老萧,他也希望自己诚意满满的表演能带给来自乐园里的每一位游客愉快的感受。

  步步惊魂的鬼屋和奇幻神奇的魔镜迷宫也即将在国庆档为各位游客揭开神秘的面纱。让游客们在乐园里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惊险刺激的超强体验感。

  除了这些超酷炫的设备,在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一票即可玩遍园内三十多项游乐设施,适合一家三口、情侣等来游玩。而且作为石狮旅游新地标,茂险王主题乐园里面设有特色餐厅和IP商店,体验吃喝玩乐一站式游玩!

  买180元送50元再送摩天轮

  据悉,试营业期间,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为游客们带来温馨大优惠,180元门票送50元(40元的主题商品餐饮特惠礼金券及10元小火车体验券),再送海西之眼摩天轮,算下来直省90元,这些优惠是茂险王试营业期间带给游客的满满诚意!

  在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朋友、和家人、和另一半一起相约来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开启奇幻的茂险之旅吧!

  特别提示 :由世茂集团斥巨资打造的52集 原创IP动画片《灵石茂险王》9月27日起在江苏优漫卡通火热开播了!无论在家还是外出,茂险王都能陪伴您度过整个国庆假期!

  超强预告:“俯瞰美丽厦门  远眺台湾海峡”——厦门世茂海峡大厦观光厅“云上厦门”将于9月30日起与您见面。

  55F观光厅——透明观景平台,流连厦门的迷人风情,透过落地窗俯瞰整个城市的无敌景色。鼓浪屿、厦大、南普陀尽收眼底,饱览高空的震撼景致尽在厦门世茂海峡大厦。

  投资1000多万!

  天王真假难辨!

  浮空剧场力邀世界级的特效和内容编排制作团队,

  采用全息投影的全新理念、设计、技术和平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