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圣节狂欢哪家强?“捣鬼”还得“听妈的”!

http://www.cnair.com 2014-10-31 12:4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日是西方的“鬼节”万圣节,万圣节前夜则是一年中“鬼怪”出没最多的时候,人们装扮成各路“妖魔鬼怪”、“外星来客”、“女巫”纷纷出动,上演“人鬼嘉年华”。为了给消费者呈现更刺激、更好玩的万圣节,驴妈妈旅游网联合国内各大主题乐园推出万圣节出游主题产品,涵盖景区门票及自由行线路,备受游客青睐。

  今年,驴妈妈万圣节主题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天津、吉林、成都、广州等地,推出包括上海欢乐谷、常州恐龙园、杭州烂苹果乐园、北京欢乐谷、天津欢乐谷、厦门方特梦幻王国、成都欢乐谷等在内的十余家深受国内游客喜爱的主题乐园景区。

  其中,驴妈妈在今年独家包票深圳锦绣中华万圣节夜场,除十大惊悚鬼屋、四大哗鬼秀等众多或惊悚灵异、或诡趣搞笑的活动外,驴妈妈还为前来游玩的游客准备了iPhone6、韩国5天4夜游、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门票、江门古兜温泉双人自由行等惊喜大奖。

  由于今年万圣节恰逢周末,与往年万圣节选择当天出游来回相比,游客更倾向于预订“门票+酒店”自由行线路产品,顺势度过一个轻松休闲的周末。据驴妈妈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游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住常州新城瑞壹精品酒店2日游”自由行线路产品预订火爆,该产品在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仅余4个出游名额。另外,市场价1840元的“游环球动漫嬉戏谷,住常州太湖湾开元名庭大酒店高级房2天1晚”自由行线路产品,驴妈妈在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仅售698元起,当前出游名额还很充足,游客可及时预订。

  中国生活消费标签:万圣节狂欢哪家强?“捣鬼”还得“听妈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