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泰国想住得好还能酷酷的学潜水,选Puengluang Hotel就够了

http://www.cnair.com 2017-11-01 09:30:33 来源:网络

  说起泰国旅游,除了诱人的街头美食和物美价廉的购物体验,估计你脑海中也一定会浮现这几个朗朗上口的旅游景点:曼谷、清迈、普吉岛等等。但随着游客大军的占领,普吉岛的海滩上人挤人,苏梅岛上的度假酒店也越来越难定……

  然而有一块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泰国涛岛(Koh Tao),这里山清水秀,随便拍一张上传到朋友圈都能收获一大堆点赞,似乎隔着手机屏幕都能感受那令人窒息的美,更惊喜和意外的是,涛岛誉为潜水爱好者的天堂,这个专为潜水而生的泰国小岛附近有着30多处水流温和的潜点,水域清澈,水底超美,很适合潜水学习。

  穿上酷帅的水肺潜水装备,在深海里体验漂浮感,近距离观看五颜六色的鱼群,万物静籁中倾听自己呼吸声,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选择一家拥有潜水课程认证的泰国旅馆—Puengluang Hotel就够了,住宿潜水两不误,省心又省力。

  Puengluang Hotel的旅馆位于丹嫩沙多(Damnoen Saduak),贴心的提供涛岛海域的潜水课程项目,而潜水行程结束后,还可以到曼谷的饭店Nantawan Apartment住宿,刚刚好符合目前国人热衷的泰国游style,只要选择一家“大管家”式的Hotel,其它就无需再自己操心了,毕竟是来旅游,寻找快乐的,何不简单一点。

  Puengluang Hotel被很多泰国留学生列为性价比最高的住宿首选,因为其性价比高,住宿仅需550~1350泰铢,房型多种多样可供选择,因为旺季客房紧张抢手,游客可以提前通过Puengluang Hotel24小时客户服务预定房间,对于出国游的人来说,下飞机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下榻的Puengluang Hotel养精蓄锐,以便第二天前往涛岛开启完美的游玩计划。

  Puengluang Hotel位置相当好,交通便利,毗邻著名的Damnoen Saduak水上市场、克伦族的农村、大象农村、鳄鱼湖 、Malai农场、ATV活动、寺庙等著名景点,吃喝玩乐、几乎可以在旅馆周围一站式完成,可谓闹中取静的最佳休憩之地。

  Puengluang Hotel除了提供住宿之外,还静心为客人准备了完整而贴心的泰国游行程,几乎包含了大多数本地民俗风情体现项目,可以去到曼谷的动物园,体验泰国真正的农场生活,逛丹嫩沙多水上集市,观看泰国的保留节目骑大象及大象表演节目,另外还会为客人提供当地最地道的的海鲜自助餐攻略行程,总而言之,Puengluang Hotel为你想到了你所想要的一切当地生活体验。

  如果你以为这就是Puengluang Hotel的全部特色,还有点为时过早。它最特别的优势还在于可以提供潜水服务。

  Puengluang Hotel在潜水圣地“涛岛有专属的潜水课程教学项目,囊括基础的课程以至水深(12M或30M),在Puengluang Hotel,你无需担心语言不通,因为Puengluang Hotel的专属潜水教练会泰中英日四种语言,说不定你跟他飚几句东北话,他都可以接上呢;更不用担心安全问题,Puengluang Hotel拥有专属救援队。职业教练提供给你在泰国或其他国家的潜水课程和潜水实习项目,并可以为客人提供相关的潜水认证及考试服务 ,总之就是一条龙潜水服务,都可以实现的。

  金秋十月,阳光正好,微风不躁,正是泰国游玩潜水的大好时机,因为下个月(每一年的 11月份)潜水课程都会暂停一个月,抓住10月的黄金期,去体验一下住在一家拥有潜水课程服务的泰国旅馆的美妙体验吧。

  人生本就是一场从生到死的旅行,我们何不大胆一些,在有限的生命里尝试无限的可能,去未知的海域潜水,去海底和鱼儿说悄悄话,去泰国遇见Puengluang Hote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