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昆山6家酒店加盟A&A Room,山水之中独显魅力

http://www.cnair.com 2017-10-30 09:5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是“百戏之祖”昆曲的发源地,孕育了“中国第一水乡”周庄,曾获2010年度联合国人居奖,是我国首批 “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这些头衔背后,是一个构成绝美水墨画卷的名称——昆山。坐落于这副山水画卷中,昆山6家酒店加盟酒店新四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以非标准与连锁化品质的相得益彰,为人们提供更加方便的出行,为这座极富盛名的都市再添别样风采。

  地处上海、苏州两大城市之间,昆山犹如一一株幽兰,以独特的自然秀丽风光和悠久具有深刻人文内涵的历史文化景观,呈现出了丰富而高质量的旅游资源。其中最众所周知的是周庄古镇,有“中国第一水乡”之誉,枕河的江南小镇,静谧的水乡桃源,令游人如织、如痴如醉。此外还有锦溪古镇、千灯古镇、亭林园、昆山城市生态森林公园、周庄博物馆、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等等,静静呈现给世人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而作为人们旅途中的温馨港湾,A&A Room散落昆山各地,给路上的行人予温暖和关爱。A&A Room昆山又一城宾馆位于玉山镇最为繁盛的新阳街区人民路,距离华藏寺、距离江南名园亭林园约2公里,驾车约5分钟;距离蒙特利亲子乐园主题馆5.4公里,驾车约16分钟;距离阳澄湖半岛约25公里,驾车约36分钟。A&A Room昆山159商务宾馆位于苏州昆山市周市镇金浦路388号,距离华藏寺、距离江南名园亭林园约5.9公里,驾车约15分钟;距离蒙特利亲子乐园主题馆1.2公里,驾车约3分钟,步行15分钟。

  另外,还有A&A Room周庄张厅客栈、A&A Room周庄一方居人文酒店、A&A Room昆山周庄如意客栈等等,不同的风格、统一的连锁品质,让顾客出则融入周庄,梦游蝴蝶,走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与这一全国知名的古镇亲密接触、领略悠悠时光的神奇魅力。

  为保障让旅游住得舒适安心,A&A Room还面向顾客承诺会员最低价、干净、网络、等同连锁酒店的布草和客耗品、24小时热水等,未来,A&A Room更多门店将持续亮相昆山及全国各地,让更多国民享受到连锁品质、会员底价,游遍全国都不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