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城七座尚客优,昆山经济型酒店加盟火到爆

http://www.cnair.com 2017-09-21 09:27:58 来源:商业中文网

  江苏苏州的昆山市,是“百戏之祖”昆曲的发源地,曾获得2010年度“联合国人居奖”,被评为国家首批“生态园林城市”。境内千年古镇锦溪被誉为“中国第一博物馆之乡”,古镇周庄以“中国第一水乡”闻名海内外。昆山不仅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也十分优越。昆山地处苏沪两大经济圈交汇处,背靠长三角经济圈,是京沪高铁、沪宁高铁、虹桥机场等交通要塞交汇处,从昆山南站坐高铁去上海不足20分钟,是真正的上海1小时经济圈城市。此外,昆山已连续多年位列全国百强县之首,繁荣的经济发展使其成为经济型酒店的“兵家必争之地”。

(图片来源:@昆山发布)

  如此风水宝地,自是万业兴旺。基于此,尚客优决定在昆山市开发第七家酒店——尚客优苏州昆山市富士康店。为了保有稳定客流以及避免同业竞争,最终选址临近中环北线。此处交通便利,紧邻九方城购物中心,休闲娱乐设施齐全,而且距离阳澄湖特别近,驱车不足半小时即可到达。要知道阳澄湖的大闸蟹可算是昆山一绝,有很多名人为吃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而到此一游。所以来昆山旅游,下榻选择尚客优酒店昆山富士康店,给自己一个亲近美食、美景的机会,也给自己一个享受热情周到的尚客优酒店服务的机会。

致力打造同档次酒店最佳住宿体验

  尚客优对酒店不断进行升级改造,潜心研发出独具特色的客房隔音技术、卫生间异味处理技术、S曲线工程学设计枕头、九区独立睡眠床垫等住宿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美睡眠”的超值住宿环境。

  除了“美睡眠”之外,尚客优设计团队还针对中国三四线城市酒店设计单调、缺乏时尚感的问题,7年间走遍世界各地,不断探寻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酒店风格,坚持每年迭代更新,最终打造出同等档次形象最美的经济型酒店。

  “美睡眠”和“美设计”交互融合,形成了“住尚客优,享美美睡”品牌理念,也帮助尚客优实现打造同档次酒店最佳住宿体验的目标。此举不仅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而且显著提升了入住率,保证了酒店的长期稳健盈利。

坚持酒店规模和酒店科技精细化发展

  根据尚美生活集团多年积累的运营数据显示,60间左右的客房规模最符合三四线城市需求。尚客优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帮助酒店加盟商选择最合适物业规模,有效降低无效成本,加快投资回报速度。

  在科技方面,尚客优酒店也坚持精细化运作。其借助众荟入住通的Switch核心技术,旗下1500多家分店的房价可实时上传至OTA渠道,保证消费者下完订单,预订信息就即时进入酒店系统,减少了消费者到店没房的消极体验。

  尚客优在经济型酒店领域磨剑七年,在三四线城市处于领先地位。但是,尚客优仍会戒骄戒躁,继续深研用户体验,把握消费潮流;同时注意保持精细化发展,为加盟商制定最合适的发展规模,用精细科技体验征服消费者。未来,希望尚客优能够把消费者和加盟商的期盼转化为创造力,继续乘风破浪,为国人提供经济型出行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