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航空洛杉矶首航在即,全球布局抢占北美高地

http://www.cnair.com 2017-10-30 09:4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圣诞节前,香港航空将为经常往来太平洋两岸的飞行客们带来一份大礼。12月18日,香港航空将正式开通香港至洛杉矶直飞航线,这是继今年6月30日温哥华航线开通之后的第二个北美洲航点, 也是其在美国本土设立的首个航点。不过香港航空对于北美市场的觊觎远非于此,明年3月25日将会开通旧金山直航服务,而东海岸的纽约也早已列在了2018年的航线图中。

  全球布局,快速抢占北美高地

  成立于2006年的香港航空今年已经走进她的第11个年头。成立之初,香港航空主要依托香港作为全球金融中心、贸易中心和航运枢纽的独特优势,以香港为基地,重点布局亚太区域。但随着全球航空市场的蓬勃发展和自身实力的不断积淀,香港航空也开始逐渐将视野投向更为广阔的全球市场。

  去年,香港航空迎来了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相继开通了新西兰奥克兰,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凯恩斯等南半球热点旅游城市航点。澳新航线的开通,对于曾经着力于亚太市场的香港航空来说,可谓是一次大胆尝试。得益于优质的服务和年轻化的运营模式,香港航空成功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旅客,吹响了香港航空跨越赤道、走进南半球的号角。

  新增航线的成功不但让香港航空切到了全球市场的蛋糕,也为香港航空从区域内航空公司向国际性航空公司迈进积累了经验。今年6月,香港航空将第一站选择在了温哥华,不到半年,迅速挺进美国市场开通洛杉矶航线,并将在三个月后开通旧金山航线。结合前段时间南半球航线开通的节奏来看,香港航空对于全球化的布局应该是长期谋定后动的结果。

  本月24日,在香港航空举办的“飞越云端·拥抱世界”学生赞助计划2017/18举行颁奖及启动典礼上,香港航空副主席邓竟成先生表示,目前香港航空全球航点覆盖已达40个主要城市,正经历一个前所未有的增长期,全年的客运量预计将达创纪录的710万。

  链接中西,打造最懂乘客需求的服务体系

  与其他航空公司相比,香港航空坚守的“港味”让自己多了几分“兼容并包、连接东西”的气魄。比起很多国际航司,甚至是香港本土的友航来说,香港航空长期深耕内地,对内地多了许多亲近和了解。经过多年的经营,香港航空在内地的航线布局日益完善,覆盖北京、天津、上海、成都、南京等城市,高密度的航线和实惠的价格为内地旅客赴港转机提供了高性价比的选择。香港航空正在通过优质的服务、竞争力强的票价吸引越来越多旅客前往香港转机。

  与此同时,香港航空因为站立在香港这个亚太航空枢纽的桥头堡,比许多国内航司更熟悉国际市场的开发和运营。在前期国际市场的开拓中,香港航空巧妙选取精致、适宜游玩的城市,如巴厘岛、札幌、冲绳等,无疑不是随着香港航空航线的延伸,成为了国内旅客的新选择地。澳新地区已经成为华人游客近年出行的热点,香港航空精选黄金海岸、凯恩斯、奥克兰等航点,凭借提更便捷舒适的航空服务,和精心设计的航班时间,赢得国内旅客青睐。

  此前开辟的温哥华和即将通航的洛杉矶、旧金山等地区亦都是华人十分活跃的地区,这些航点的开通将大大便捷国人的出游、旅行、探亲等活动。因此说香港航空是一家最能链接中国和海外的航空公司一点也不为过。

  令人兴奋的是,此次开通的洛杉矶航线由香港航空于今年9月刚刚引进的全新的空客A350客机执飞,这是空客公司全新设计的中型远程宽体飞机。宽大的机身、舒适的座椅、丰富的机上娱乐系统以及轻型复合材料、高效率的机翼设计等,既能为乘客带来舒适的乘旅体验,对航空公司来说也更加经济环保。

  2017是香港航空下一个十年的开局之年,无论是A350的加入,还是温哥华、洛杉矶航线的开通,都是香港航空为迈向下一个十年的重要准备,相信在未来十年,香港航空会在秉承优质服务与优质体验的同时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