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国际航线推介会 宣布15年将开通3条北美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2-10 17:4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1:海南航空国际业务总监李祥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辞
附图2:海南航空国际新开航线推介会现场
 

  2015年2月10日,上海——本报讯:(通讯员 李嘉培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海南航空今日在上海召开新开航线产品推介会,宣布计划6月将陆续开通三条美国航线,分别为北京=圣何塞、上海=波士顿、上海=西雅图航线,三条北美航线将在取得美国DOT批复后正式开通。硅谷之心圣何塞将成为海航在北美继西雅图、多伦多、芝加哥、波士顿之后的第五个直达航点,上海始发两条国际航线的开航也丰富了海航在华东地区的航线网络。伴随海航2015年多条全新国际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其连通北美、欧洲、亚洲的全球航线网络。在我国赴美游客逐年增长的背景下,此航线的开通将为中美游客提供更多便利及乘机选择,对促进中美间经济、科技、文化的进一步交流有着巨大的积极作用。

  海南航空国际业务总监李祥先生表示,海航非常感谢美国领事馆,民航局,上海市政府及上海各界友人的支持,海航也将继续为促进中美经济文化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推介会上,海南航空对三条新开北美航线,各类航线产品以及海航五星服务品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获得现场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海南航空北京=圣何塞航线每周五班,上海=波士顿航线每周三班,将采用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该机型采用两舱布局,更大的客舱空间将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旅行体验;上海=西雅图航线每周四班,均采用空客330机型执飞。

  海航拥有波音737、767、787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开通了国内外航线近600余条,通航城市近90个。自2011年起,海南航空连续4年荣膺全球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2013年、2014年海航又分别荣获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简称WTA)“世界最佳经济舱”和“世界最佳商务舱”大奖,“东方之美”服务品牌得到世界认可。

  自开航以来,海南航空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2014年海航荣获中国民航局颁发的“飞行安全四星奖”。在近日德国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JACDEC)公布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中海南航空再次登榜并位列第八,是中国内地排名最高的航空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