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000家企业的共同选择,美亚商旅斩获最佳技术服务商,最佳品牌双料奖

http://www.cnair.com 2017-10-27 20:3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7日,一场旅游产业的高峰论坛的饕餮盛宴在北京拉开帷幕,在此次峰会上,美亚商旅同时斩获了“2017中国劲旅奖 最佳商旅技术服务商”,“2017中国劲旅奖 最佳商旅服务品牌”两个大奖,成为商旅行业中的标杆。

美亚集团副总裁,美亚商旅CEO 尹伟先生

  这场由劲旅网主办的峰会,以“用创新重构旅游产业新生态”为大会主题,汇聚在线旅游网站、旅行社、商旅管理公司、媒体及营销传播公司、机票代理人、酒店及酒店集团、航空公司、国内外景区及国内外旅游局、各类金融机构等相关领域的企业领袖和创新者、专家学者和政府管理者。美亚商旅能够在众多优秀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是凭借着企业级快速服务响应、个性化的可定制商旅系统这两大特点,赢得了近3000家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中大型企业客户的信任,得到了客户与本次活动评委的高度认可。

  峰会上举办的“中国劲旅奖2017”颁奖盛典和中国景区竞争力500强榜单发布及授牌仪式,评选出年度最佳智慧旅游方案服务商、年度最佳创新服务航空企业等奖项,易宝支付、海昌海洋公园、途家网、龙腾出行、同程旅游、比客等企业机构也获得了“2017中国劲旅奖”等行业相关奖项。

  另外,峰会主要是针对旅游全产业专业服务、极致产品打造等方向进行深度探讨。其中,以“商旅服务的中场鏖战政策和策略是什么?”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会议上,嘉宾们激烈研讨,美亚集团副总裁,美亚商旅CEO尹伟出席了该主题的探讨,他认为商旅专业服务应注重创新,要善于运用科技的力量,把信息与互联网技术与在商旅行业应用结合起来才是未来商旅服务走专业化,适应市场发展的制胜之道。

  “中国劲旅奖”:

  由中国领先的旅游财经新媒体劲旅网发起,劲旅研究院和劲旅智库提供大数据协同,劲旅集团鼎力支持,旨在通过调查评选,发掘并褒奖拥有杰出品牌和卓越创新精神的各类型旅游标杆机构,推动和促进各类型旅游机构更加深入地推进品牌建设和创新实践;同时,在调查评选过程中,借助权威大众和专业媒体的力量,将“行业劲旅”们的品牌理念和故事在全社会广泛传播,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旅游机构认识到品牌和创新的重要性,以推动中国各类旅游机构制定并实施品牌和创新战略,助力旅游行业又好又快的健康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