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EOSM5,媲美专业单反的微单相机

http://www.cnair.com 2017-10-27 16:34:12 来源:蜂鸟网

  转自蜂鸟网,作者:文子林

  佳能微单EOS M5作为佳能无反相机体系中里程碑的一款产品,自去年上市以来,便颇受关注。佳能微单EOS M5在延续佳能该系列产品小巧机身与可换镜头特点的同时,采用了佳能最新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从而使其具备了更高速的相位差对焦能力。机身搭载236万像素EVF取景器,使佳能微单EOS M5外观看上去更接近单反。

  ·主要特点:

  ·2420万有效像素全像素双核APS-C规格CMOS传感器:佳能微单EOS M5是EOS M系列中首次配备全像素双核CMOS AF的机型,图像感应器上所有像素都可以进行相差检测自动对焦。和EOS单反相机光学取景器拍摄一样,可基于相差检测算出被摄体的距离信息,并快速驱动镜头对焦镜片单元完成对焦。因为不用像反差检测自动对焦那样反复寻找对比度最大的状态,所以可以直接对焦于被摄体。全像素双核CMOS AF也用在EOS数码单反相机的中高端机型、业务用摄像机CINEMA EOS系列上,是很成熟的技术。采用这项技术,取景器拍摄和实时显示拍摄时都能实现可应对高难度场景的快速对焦。

  ·原配236万像素OLED电子取景器:佳能微单EOS M5 是 EOS M 系列中首款加入内置 EVF 电子取景器的机型,这块取景器拥有约236万画点,视野率100%。取景器镜片组由佳能自行研发,整体观感还是相当明亮、清晰的。另外 佳能微单EOS M5的取景器被刻意设计在了镜头光轴的正上方,方便单反相机用户快速适应,并尽可能地贴近了接近单反相机的拍摄体验。

  ·162万像素可翻转触摸屏:佳能微单EOS M5实时显示拍摄和取景器拍摄都能通过操作触摸屏直观地移动自动对焦框。通过触摸操作可以轻松进行实时显示拍摄和图像的确认。实时显示触摸控制有“标准”和“灵敏”可选,还能设为“关闭”。

  ·7张/秒高速连拍(9张/秒在对焦点锁定时)

  ·WiFi无线传输功能

  ·使用原配电池续航能力约295张看到这里,我们不难发现佳能微单EOS M5配置出色,它并不是EOS M3的简单换壳版,而是一款全方位完善升级的中高端无反相机,而且外观更似单反,看上去也更专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