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CITIF2017专业论坛激荡创新思维 助力杭州会奖业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7-06-05 14:2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杭州会奖凭借积极的市场表现,已摘得“最佳文化风景MICE目的地”、“中国最受关注会奖城市”、“年度最佳MICE目的地”等荣誉称号。2016年,杭州在国际会议与大会协会(ICCA)发布的全球会议目的地城市排行榜中首次跻身全球100强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随着2016年G20杭州峰会的召开以及2022年亚运会等国际赛事的承接,杭州作为会奖目的地的环境、交通、专业会议设施及服务水平等软硬件将得到实质性提升,不仅为各领域国际会议、会奖旅游项目落地提供了动力支撑,而且为杭州打造国际会议旅游目的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7年中国(杭州)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交易会(简称CITIF 2017)将于6月8~1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这是杭州依据独特资源禀赋和城市气质,把握市场机遇,调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并形成会奖发展新理念,创新营销“峰会杭州”会奖新品牌,着力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的又一重要举措。本次交易会嘉宾邀请近50人,国外嘉宾囊括了全球最佳会议城市联盟、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亚太会奖及活动协会等国际行业机构及城市会展局、旅游局的重要负责人,而国内嘉宾方面,行业协会、大型会奖旅游公司、专业院校、大型会展/会议中心、知名行业企业等负责人都将出席参会。同时,今年的CITIF还设置了多元、专业且紧跟国际市场的论坛环节,旨在进一步推进杭州国际会议时代的创建。

  “杭州•萧山会展业发展专题研讨会”为萧山会展业发展献计献策

  近年来,萧山区会展产业发展迅速,“华东会客厅”的影响力不断提升。随着2016 G20杭州峰会的成功举办,以及国内一流的会展场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投入运营,萧山的会议展览产业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借此CITIF 2017举办之际,特别设置了“杭州•萧山会展业发展专题研讨会”,届时,萧山区旅游局局长于建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唐雪、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亚太地区主管Noor Ahmad Hamid、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副主任朱永赞等国际国内知名业内专家将分别就”萧山区会展业发展情况“、”发挥主场馆的优势作用,促进国际会议目的地建设“等主题展开精彩分享。同时,研讨会上,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李永江、信诺传播副总裁曹祖峰、萧山区会展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以及萧山区会展产业联盟成员也将就杭州及萧山会议展览业发展进行探讨交流,为杭州国际会议目的地建设、为萧山会议展览业发展出谋划策。

  “国际会议局(CVB)发展论坛”助力杭州迈入国际会议时代

  基于创建“国际会奖一流目的地”的目标,本次交易会特别联合全球最佳会议城市联盟、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等国际会奖机构及国内城市旅游局,邀请其相关负责人,举办“2017国际会议局(CVB)发展论坛”。此次论坛围绕”正确发挥政府作用,促进城市会议产业发展“的主题,将邀请全球最佳会议城市联盟执行董事Paul Vallee、上海市旅游局国际旅游促进处副处长陈平等六位国内外行业大咖就”波哥大2016ICCA最佳营销奖案例分享及其对中国会奖目的地的参考价值“、”中国目的地如何更好地开发国际会议业务“等一干杭州发展会奖具有借鉴意义的主题展开探讨与分享。

  此外,交流发言环节还将邀请亚太会奖及活动协会主席Nigel Gaunt、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亚太地区主管Noor Ahmad Hamid、温哥华会议局销售总监Michael Drake等嘉宾就目的地品牌建设与推广、目的地资源的整合与协调、重要会议及活动申办、落地的协助及服务等内容进行现场观点交流分享,为与会者带来国外先进的理念与成功经验。

  ”会奖旅游创新创意观点分享会“脑力激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中国(杭州)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交易会还安排了”会奖旅游创新创意观点分享会“,将围绕“创新创意——会奖竞争力之魂”的主题,设置“观点分享”和“创新创意脑力激荡”两个精彩版块。在“观点分享”环节里,将邀请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秘书长王青道、振威展览股份公司副总裁许锋、信诺传播副总裁曹祖峰等行业大咖来到现场,围绕“会议目的地创新策略”、“会奖人的创新思维”、“会奖活动创新思路”三个主题,并结合自身运作的鲜活案例,为业内人士分享会奖业创新发展理念,满满行业干货,含金量十足,值得期待。而在 “创新创意脑力激荡”环节里,将邀请华丽达视听副总裁熊剑、楷泰科技Idevent董事长马华骏、振威展览股份公司副总裁许锋、杭州西湖国际博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杨根、浙江宇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文耀等企业嘉宾参加,为创新会奖发展带去新鲜的思路,届时,现场将碰撞出创意的火花。

  此外,交易会还设置了精彩纷呈的开幕会议、会奖城市目的地推介专场、产业交易会洽谈专场、杭州会议与奖励旅游资源展示以及 “萧山·杭博之夜”欢迎晚宴等活动。届时众多精彩内容将一次次地引爆独具特色的CITIF2017,让我们一起期待并迎接它的到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