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观瑰丽奇绝黄山 享徽州特色联盟

http://www.cnair.com 2017-10-27 10:22:09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观瑰丽奇绝黄山 享徽州特色联盟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足以说明黄山在众多山中的重要地位,黄山也让无数文人墨客咏叹,明朝旅行家徐霞客登临黄山时赞叹:“薄海内外之名山,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

 

图:黄山奇石

  黄山位于中国安徽南部,是五岳三山中的三山之一,也是天下第一奇山。说到黄山,不得不提黄山四绝:奇松、怪石、云海和温泉,黄山迎客松矗立在山崖间,不知道已经默默经历了多少风雨,迎接了多少游人,它是安徽人民热情友好的象征,承载着拥抱世界的东方礼仪文化。黄山的美在于奇,并且风景各异,时间不同,角度不同,风景也不同。

 

图:黄山奇松

  黄山也是云雾之乡,若遇到雨后初霁,便能看到那美、胜、奇、幻的瑰丽景象,黄山云海一年四季皆可观,深秋时,山上所有的树木都脱下了绿装,蜕变成满目的红色,此时,红叶浮于壮观的云海中,便形成了罕见的深秋奇景。当云海遇到并行的两座山峰拦截,从两峰之间流出,向下倾泻,这就是著名的北海双剪峰,此为黄山的又一奇景。

 

图:黄山云海

  温泉也是黄山“四绝”之一,黄山温泉古称汤泉,由紫云峰下喷涌而出,与桃花峰隔溪,是经游黄山大门进入黄山的第一站。温泉每天的出水量约400吨左右,常年不息,水质以含重碳酸为主,可饮可浴。对消化、神经、心血管、新陈代谢、运动等系统的某些病症,尤其是皮肤病,均有一定的功效。

 

图:格林联盟安徽省黄山市耿城镇黄山风景区北大门酒店外立面

  浓浓徽味  匠心联盟

  在这天下第一奇山黄山脚下,有一间古色古香的特色酒店——格林联盟安徽省黄山市耿城镇黄山风景区北大门酒店。酒店外观醒目,白墙配上黛瓦,整个色彩风格像一幅山水画。黛瓦之上砌了马头墙做装饰,墙两侧成凸字造型,墙角向两侧翘起,颇具特色。马头墙、白墙黛瓦,是徽派建筑的精髓所在,造型丰富,构思精巧,呈现出是韵律之美。

 

图;格林联盟安徽省黄山市耿城镇黄山风景区北大门酒店客房

  事无巨细  贴心联盟

  酒店客房干净整洁,设施齐全,空间宽阔,并提供高速wifi、自助洗衣、行李寄存等贴心服务。此外,还有专业徽菜大厨细心为您服务,菜品美味可口,让您体验正宗的徽州美味。酒店亦可提供景区路线免费讲解、雨衣及登山杖等免费借用服务等,让您尽享天下第一奇山的登山魅力。

 

图;格林联盟安徽省黄山市耿城镇黄山风景区北大门酒店大堂一角

  黄山天下奇绝,风光无限好,一生至少应该去看一次黄山,感受下自然的鬼斧神工。游至黄山,入住格林联盟安徽省黄山市耿城镇黄山风景区北大门酒店,与这样一座徽意浓浓的酒店为伴,与黄山美景为伴,一定是一次完美的旅程。

  关于格林: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近日,格林重磅升级打造已久的经济型品牌——贝壳酒店,并推出一系列加盟优惠新政。

  格林坚持"服务好客人、辅助好合作伙伴、培养好员工",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和服务理念,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超大的酒店连锁集团。目前,格林豪泰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天津等400多座城市,拥有2600多家连锁酒店,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50元至329元之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