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一组组织日照度假游玩

http://www.cnair.com 2017-10-25 15:0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秋风轻轻拂过面颊,当清脆的歌声吹过耳畔,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68周岁的华诞;当红叶飘落而至,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十一黄金周”。在这个瓜果飘香的深秋佳节里,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一组组织了一次全员自驾游,活动地点选在了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通过这次活动增加了全体组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大家在工作之余感受节日的气氛。

 

  10月7号下午,航线一组全员驾车来到风景宜人的日照灯塔风景区,刚下车便被这壮阔的风景深深吸引。岸上的景观巨石和海内礁石,都是大自然的神工雕凿,礁石上布满了各种贝类和海藻,时有展翅飞翔的海鸥映入眼帘。同事们坐卧于此,观海听涛,怡情垂钓。有的同事带着孩子扒蛤蜊、砸牡蛎、捉螃蟹、捡海菜,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恩赐。不知不觉便到了傍晚,大海安静美丽,金色的沙滩,深蓝色的大海,美丽的帆船,海面上飞着白色的海鸥,这些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同事们与家人脸上的笑容在夕阳的映衬下也愈发幸福温馨…

 

  8号上午,大家来到鼎全山庄,这是一家集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农家乐。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晰,徜徉其中,胜似人间仙境,世外桃源。一下车大家就三五成群结伴参观农家乐的各个景点,参观放养的的家禽,欣赏成片无公害的茶树,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中午,大家集合午餐,餐桌上的海鲜让大家大呼过瘾。掀开红红的蟹壳,就看到细嫩的蟹肉和流着汁的蟹黄,咬一口,让人回味无穷。在美味佳肴中,大家推杯换盏,好不热闹。

 

  这次组织的秋游活动意义很重大,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