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生态环境保护任重道远 安伴砥砺前行

http://www.cnair.com 2017-10-25 13:0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迈点网讯 邱娟)据STRGlobal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亚太区及中国酒店经营业绩分析》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7月,酒店入住率和平均房价分别呈现4.8%和0.5%的增幅,每间可售房收入指数也呈现“国八条”政策出台以来第一次正增长(+5.3%)。酒店市场回暖的背后是旅游市场需求的持续高涨。

  从观光到度假 旅游市场进一步火爆

  “元旦打算去哪玩?”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这个问题时常被身边的朋友谈起,有的甚至已经在根据往年《国务院办公厅部分节假日安排通知》制定2018年的出游计划,这中间有自驾游、家庭游、亲子游等,类型不一而足,但都统一呈现出从以往的“走马观花”向“休闲度假”转变的趋势。

  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从10月1日至6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逾6.2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达到5165亿元人民币。即便是在假期返程高峰的10月7日当天,全国范围接待的国内游客量依然达到了0.42亿人次,同比增长17.6%。这一方面刺激了旅游住宿市场的发展,另一方面也为生态环境保护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环保成旅游可持续发展的永恒主题

  十九大上,国家领导明确表示,生态环境保护任重道远。而酒店作为一项和民生息息相关的基础服务,正成为环保健康发展的主力行业,正如业内人士表示,在众多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中,低碳、绿色、环保是永恒主题,而一个真正伟大的酒店品牌则要去爱护和主动承担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因为这是使其公司或酒店迈向成功的关键部分和值得尊重的核心要素。

 

  低碳、绿色、环保对于酒店而言涵盖太多内容,有的酒店利用科技手段优化设备的环保性能,有的酒店倡导环保的生活方式,而有的酒店则直接将之作为自己的品牌竞争力,为消费者打造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居住环境。以“引领国民健康旅行,打造环保时尚科技酒店民族品牌”为使命的安伴便是其中的代表。

  安伴致力于打造环保时尚科技酒店民族品牌

  基于“创造价值,分享幸福!”的价值观,安伴团队走遍欧亚寻找健康环保的材质,历时多年,终于在2016开启环保酒店新纪元,并于2017年将产品正式落地。据其官网资料显示,目前安伴旗下有“安伴”环保酒店、“温庭”酒店公寓、“安德屋”酒店、“素心草堂”禅意酒店、“意桥岛”游艇会五大品牌。

  以其中的安伴环保酒店为例,这个品牌遵循“安馨健康,伴您远行”的理念,为消费者开启真正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无醛、无苯、无氨的PP膜贯穿于整个酒店的装修中,而在这个环保功能体验的基础上,安伴也注重每一项细节的体验,比如说,桌椅搭配、整体床高、洗手盆弧度、镜子尺寸,床头灯角度等细致化的感受,提升消费者的健康指数及完美的服务品质。

  做了这么多,消费者会买单吗?在研发环保产品时遇到什么困难?品牌拓展过程中,市场的反应又如何?请关注2017年10月25日,将在上海国家会展隆重举行2017中国酒店业投资与营销高峰论坛。作为特邀嘉宾,安伴酒店集团总裁赵飒爽将与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美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龚兆庆、维也纳酒店集团轮值CEO&中档酒店事业部总裁常开创以及开元曼居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殷乾元一起,围绕“中国酒店(民族品牌)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入探讨,敬请期待!

 

(以上图片均来自安伴酒店,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