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11周年大促邮轮专场连环福利震撼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7-10-23 10:2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途牛“1起玩才是1路人”11周年大促热力启幕,本次大促涵盖跟团、自助、邮轮等全品类旅游产品。邮轮作为日渐大众化的休闲度假方式,受到众多途牛用户的关注。

  11周年大促期间,途牛邮轮专场产品涵盖错峰航次、春节航次和2018年预售航次,包括东南亚、欧美、环球极地、国内等全球主流邮轮航线,汇集了皇家加勒比游轮、歌诗达邮轮、诺唯真游轮、公主邮轮、星梦邮轮等全球知名邮轮品牌。为用户提前锁定优惠,提供多种选择。

  途牛包船掀热潮多重福利尽享出“邮”

  “自2015年途牛推出包船以来,在历年大促中均受到用户热捧。11周年大促途牛包船航次覆盖至春节及2018年众多精品航线。”途牛旅游网邮轮事业部总经理刘建斌表示,“从目前的售卖情况来看,在包船产品中,上海出发航次较受欢迎。例如,11月10日‘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上海-海上巡游-上海3晚4日’、12月6日‘歌诗达赛琳娜号上海-福冈-上海4晚5日游’、2018年1月16日‘途牛包船盛世公主号邮轮2018年1月16日上海-长崎-上海4晚5日游’等产品咨询和预订数量持续攀升。”

  大促期间,新人用户可领用专享无敌券,包含短线邮轮立减50元、长线邮轮立减100元等。新老用户均可享受最高每人立减3000元的优惠,此外更有“每满10000减111”上不封顶优惠券大放送。为了最大幅度让利用户,除立减优惠外,途牛邮轮还推出了订单满额即赠旅行箱、肌肤水分子测试仪等多重好礼,助力用户尽享出“邮”。

  境内外航线任性选春节预售长线航次走俏

  为满足各地用户就近出港的需求,本次活动出发港口包含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多地,针对非港口城市用户,途牛邮轮推出的大交通联运也能为出游提供方便。针对青睐短线出游的用户,邮轮专场推出日本、东南亚热门航次。11月下旬日本下关、高知等地将迎来枫叶最佳观赏时期,而12月中上旬则是福冈、长崎、熊本、鹿儿岛、宫崎、佐贺等多地枫叶的最佳观赏期。途牛用户可选择11月19日上海出发的“诺唯真邮轮喜悦号上海-福冈-上海4晚5日”或12月30日上海出发的“盛世公主号邮轮上海-长崎-福冈-上海5晚6日游”等产品。

  东南亚方面,随着国内入秋以来日渐降温,普吉岛、吉隆坡等气候温暖的目的地成为出游的热门选择。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在即将到来的重阳节,选择前往东南亚的老年游客人数日渐攀升,邮轮出游成为他们的重要选择之一。11月19日起,每周日从广州出发的“星梦世界梦邮轮广州-马尼拉-长滩岛-广州6天5晚”、12月22日上海出发的“皇家海洋水手号新加坡-吉隆坡-槟城-普吉7日游”、2018年1月4日上海出发的“皇家海洋水手号号新加坡-吉隆坡-槟城-兰卡威-普吉岛9天游”等产品较受青睐。

  欧美长线邮轮方面,西班牙、丹麦等地都是热门之选。刘建斌表示,按照惯例,长线邮轮预订周期在三个月左右,尤其是临近春节的团期尤为紧俏。建议有计划出行的游客尽早预订,以免耽误行程。当前,2018年2月11日上海出发的“传奇号地中海巡游+西葡阳光之旅14天12晚”、2018年2月15日上海出发的“传奇号地中海巡游+西班牙双城记13天11晚”等产品售卖火爆。

  选择国内方向的用户,也可通过途牛10月27日三亚出发的“南海之梦号邮轮西沙群岛3晚4日游”、10月25日重庆出发的“总统系列游轮长江三峡4日游”、10月25日宜昌出发的“美国维多利亚系列游轮长江三峡5日游”等产品,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