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心保为2016大连环黄泥川越野赛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6-10-24 14:0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秋天的黄泥川,秋叶静美,海湾安谧,气候宜人,在这样的季节里,奔跑在山海之间,是人生最美妙的享受。10月23日早,在这处静谧的美丽海湾,第三届大连环黄泥川越野赛震撼开跑,本届环黄赛由互联网保险精选定制平台开心保网提供全程风险保障服务,让跑友们尽情享受越野跑,感受运动带来的刺激与欢乐。

  黄泥川东起河口、小平岛,西至旅顺龙王塘,南起南海头,北到甘井子猪圈沟,四周环山,山谷直通黄海,美不胜收。作为田协认证赛事之一的环黄赛,整条路线蜿蜒险峻,风景独特,仅海边悬崖路线就长约20K。凭借纯原生态的海景越野路线,将风险运动与优越自然景观完美融合。

  环黄泥川越野赛自举办以来,一直得到高度关注,众多参赛选手更是不远万里前来报名参加。此次环黄赛,一千余名选手横穿黄泥川两大壮美山脉,50公里赛事项目将累积爬升2200米,带来无与伦比的极致体验。

  随着全民健身理念的兴起和体育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跑步已经发展成一种时尚的健身方式。数据显示,国内参加5公里-10公里跑步比赛约有73万人,而国内近百场马拉松比赛更是场场爆满。

  然而,随着跑步运动的备受欢迎,运动带来的潜在风险也不容忽视。在本次越野赛中,开心保为跑友提供了史带开心赛事综合运动险(http://www.kaixinbao.com/lvyou-baoxian/300510.shtml),为参与者提供专业的理赔服务及医疗协助,跑友们通过关注开心保保险微信公众号(kaixinbbx),下载电子保单,如发生意外身故、伤残,最高可获得30万赔偿,意外医疗最高可获得5万元赔偿,每日住院津贴可获得1500元,并包含紧急医疗运送及送返和身故运返费用,跑友们可以更安心地享受越野赛带来的无限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