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雷霆万钧,GLOBAL WINGS与世界公务航空论剑拉斯维加斯

http://www.cnair.com 2017-10-17 09:1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时间10月10日至12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公务航空展会 — 第70届NBAA(National Business Aviation Ass tion)-BACE美国公务航空协会年会暨公务航空展在拉斯维加斯如期召开。

世界名城拉斯维加斯

  NBAA航展是世界公务航空产业的重要交流渠道之一,来自全球的一流公务航空制造商、运营商、航空地面服务商齐聚一堂。它汇集了全球顶尖的公务航空及通航资源,为全球公务机从业者提供绝佳的沟通机会。

NBAA-BACE举办地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本次航展召集全球多达130余家一流公务机产业内重要从业机构前来参展。作为亚洲最大的公务航空产业综合服务商,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及旗下ESS极速全球航空地面有限公司受邀参与,向世界展示GLOBAL WINGS所取得的成果,与世界公务航空一同论剑拉斯维加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NBAA航展,中国公务航空产业中仅邀请了两家企业,GLOBAL WINGS作为明星代表企业获邀出席。

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受邀参展

  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North Hall,GLOBAL WINGS设有独立展台(展位号:N629),为乘客和机主详细介绍了公务机包机、地面代理服务等一系列集团涵盖的产品,并准备了自主设计的融汇中西元素的精美礼品。

GLOBAL WINGS艺术展台

  精美礼品:窗棂花影摆件、定制IPHONE手机U盘、定制蓝牙耳机

GLOBAL WINGS精英团队展台前合影

  在三天的展示期内,GLOBAL WINGS与国内外客户进行零距离沟通交流,与同行及合作伙伴分享国际市场拓展和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介绍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优势、安全保障以及国际业务发展计划等等。最终,与多家境外运营商、代理商确立了具体合作计划,并与美国知名机主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计划。

GLOBAL WINGS精英团队与客户交流洽谈

GLOBAL WINGS精英团队与客户合影留念

GLOBAL WINGS精英团队与客户合影留念

GLOBAL WINGS精英团队与客户合影留念

NBAA航展现场

NBAA航展现场

NBAA航展现场

  为了解更多国际公务航空市场动态,GLOBAL WINGS主动出击。拜访了美国数家FBO,了解不同机场的运营模式;约见日本各机场代表,深入业务交流;会谈美国公务机专业信息支持公司,了解全球机场数据整合;体验新机型,与全球主流飞机制造商探讨最新型飞机的性能与参数;会见境外多家公务机运营商,拓展了运力资源和储备,全球运营网络进一步扩大......可以看到,随着GLOBAL WINGS的蓬勃发展及国际化进程的不断加速,GLOBAL WINGS强势落实国际战略目标的力度和决心。

GLOBAL WINGS专属 机场接送贵宾车

NBAA飞机静态展现场

NBAA飞机静态展现场

  在大家的不舍中,NBAA-BACE航展圆满落幕,它为通航从业公司走向世界提供了更为广阔开放、自由畅通的国际化平台 。此次拉斯维加斯之旅,GLOBAL WINGS见证了公务机产业的迅猛发展,体验了高科技在公务机领域的应用;了解了公务机保障体系的日新月异;看到了公务机合作伙伴追求创新一日千里,同时,也在全球参展商中获得了巨大的关注热度。当然,GLOBAL WINGS每一次的亮相都惊艳华丽,每一次的国际征途,都充满收获。GLOBAL WINGS也在成长的路上不断超越,以工匠精神为实现公务机乃至通航产业的蓬勃发展尽心竭力!

NBAA航展圆满落幕,团队愉快留影

  See you next year!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