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努”过后海南航空航班已恢复正常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7-10-16 18:0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0月16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健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天(16日)凌晨四点,台风“卡努”已经在广东省徐闻县境内登陆,截至16日上午8时,“卡努”对海口市区的影响基本结束。随着天气好转,海南航空进出岛航班已恢复正常,岛内出港航班陆续起飞,为方便受台风影响的旅客出行,海南航空今日进出港航班共计补班4班。目前,海南航空航班已全面恢复正常运行。

附图1:海南航空AOC工作大厅(宁隆宇 摄)
 

  台风“卡努”昨天严重影响了海南的交通,琼州海峡封航,进出岛列车停运,海南省内环岛高铁和省内客车都处于停运状态,海口美兰机场取消航班269架次,受影响旅客3.95万人,三亚凤凰机场取消航班54架次。

  14日,海南航空鉴于台风“卡努”强度强并可能正面袭击海口,提前召开公司防台风动员会议,对设施设备、飞机保障、航班协调、旅客安置及信息发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受台风“卡努”影响,海南航空提前取消10月15日114个和16日的 48个航班。台风“卡努”过后,因准备工作充分,海南航空16日及时恢复航班运行,将因恶劣天气对旅客出行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