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开展外来物防范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10-06 10:4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侯晋)为做好FOD防范管理工作,提高消护人员对外来物的认知。近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开展了《外来物(FOD)防范宣传册》的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对飞行区外来物的定义、来源、危害、分类及员工的防范准则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学习。通过培训,使员工更加清楚外来物可能带来的经济损失和对航空安全造成的影响。一个小螺丝钉、一片小金属片都会导致飞机轮胎损伤甚至爆裂,进而引起飞机油箱等重要部件受损。一只飞鸟、一块塑料布被吸入飞机发动机,会造成发动机停止乃至爆炸,造成巨大损失,酿成安全事故。

  培训最后,大队领导倡导大家要共同协作、共同努力来减少外来物,为保障新疆民航持续安全运行做出更大的贡献,将“随手捡起,从我做起,外来物防范,人人有责”的外来物防范意识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