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开展双语培训 提高服务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7-09-12 12:2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李辉)随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对外开放步伐的不断加快,来新疆旅游、投资、购物的外籍旅客越来越多。由于语言、文化等方面的差异,阻碍了与外籍旅客的沟通和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国际航班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消防护卫部国际航班保障分队结合平日业务培训计划,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英、俄语言培训。

  此次培训,英语类由中心英语专业员工授课,俄语类邀请专业的俄语老师执教。培训课程采用文字课件和录音相结合的方式,并现场模拟与旅客的基本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学习英语、俄语的兴趣,让他们能够积极参与其中。此次英、俄双语培训,有效的提高了员工服务水平,让员工在服务保障过程中更加自信,为外籍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加细致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