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开展“闯岗”模拟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7-09-12 12:2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李辉)在机场候机楼T1贵宾室外,一名身穿白色衬衣,手提行李的旅客欲从护卫员所值守的贵宾岗闯入贵宾室内。这是检验护卫人员在岗执勤期间应对“闯岗”事件演练的一个场景。

  8月27日,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在T1、T2、T3候机楼各重点岗位开展了一次现场模拟“闯岗”演练活动。活动采取保密抽查的方式进行,由一名或多名人员装扮成旅客,对护卫员所值守的一级岗、机坪岗、贵宾岗等重点岗位进行闯岗测试。重点在于检验护卫员处理一般性或群体性突发事件的能力,上报信息是否及时准确,采取的措施是否正确,是否严格按照《航站楼发生岗位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程序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控制事态发展,将危害控制在最低限度。活动结束后,大队领导针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模拟演练,不仅强化了队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正确掌握处理事件的基本方法和在处理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整个模拟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