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公司携旗下民用飞机及直升机参加2017四川航展

http://www.cnair.com 2017-09-28 10:3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928日,中国成都 —— 空中客车公司将参加于2017年9月29日至10月3日在四川德阳举行的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四川航展)。空客展台位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广汉分院星耀航空室内展馆3号展厅3D1展台,展台上将展出一架1:20的A380飞机模型,一架1:20的A350XWB宽体飞机模型以及一架1:10的H130直升机模型。.

A350-1000 MSN059 Airbus in flight
 

  空中客车将于9月29日下午2点举行记者招待会,地点位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考试培训中心二层一号会议室。届时,来自空客中国的高层领导将介绍空客在华业务的最新进展。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民用飞机总裁陈菊明表示:“空中客车向中国的航空公司提供世界一流的飞机和业界领先的客户支持与服务,一直致力于为中国航空业的长期发展提供支持。目前,中国内地航空公司运营的空客机队数量已接近1500架,充分体现了中国市场对于空中客车的重要性。”

  中国国内的空客现役飞机机队规模正在持续扩大。中国各航空公司运营的接近1500架空客飞机中,有200多架为A330系列飞机。A330是中国目前在役数量最多的宽体飞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多家中国内地航空公司将会接收各自的首架A350XWB宽体飞机。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中国南方航空目前运营着5架A380飞机。

A380 in flight
 

  A350XWB宽体飞机是全球最新一代民用飞机,是空客宽体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A350XWB拥有最现代化的气动设计,机身和机翼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动力源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新型高效遄达XWB发动机。这些先进技术使A350XWB具有无与伦比的运营效率,其燃油消耗降低25%,排放降低25%,维护成本也大幅下降。作为最先使用“空客飞行空间”客舱品牌的机型,A350 XWB为乘客和机组在舒适性、飞行体验和科技应用方面提供了最佳选择。

  A380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宽敞的商用客机,为乘客提供最平稳、最安静、最舒适的乘坐体验。A380拥有上下两层全尺寸宽体客舱、最宽敞的座椅和过道、以及更多的地板空间,有特别的能力创造更多的收入,促进航空业发展,吸引更多的乘客。乘客们通过iflyA380.com网站预定所有由A380执飞的航班。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亿8000万乘客享受了乘坐A380飞行的舒适体验。平均每两分钟,全世界就有一架A380起降。

  空中客车也是全球领先的直升机制造商,同时以40%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的翘楚。目前已有260余架空客直升机翱翔于中国蓝天。2016年,按年度订单计算,中国首次成为空客民用直升机最大的市场。

  今年还是空客直升机进入中国市场的50周年。空客直升机与中国这一长期合作始于1967年,“云雀”III直升机首次进入中国。随后,双方继续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包括AS365“海豚”直升机生产许可合作、共同开发制造H120“蜂鸟”直升机,与中国航空工业直升机合作开发生产H175/AC352直升机,以及今年五月在青岛破土动工的H135直升机总装线。

  空客直升机“小松鼠”系列(H125和H130)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直升机之一。截至2016年底,已有100架“小松鼠”系列直升机投入中国快速增长的民用和公共服务市场运营,“小松鼠”系列直升机也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单一型号机队。“小松鼠”系列直升机在中国已累计飞行了8万5千小时。凭借其多功能性、安全性、较低维护成本以及在高海拔、炎热等极端气候条件下的卓越性能,H125直升机在所有单发直升机中脱颖而出,成功部署于电力巡航、消防、地质勘查、农业喷洒、空中航拍及乘客运输等领域。与此同时,H130在直升机紧急医疗救援、旅游以及高空作业等任务领域表现出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