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力推环保 安伴以候鸟度假模式进军酒店公寓

http://www.cnair.com 2017-09-21 16:0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迈点网讯  邱娟)经过两年的发展之后,公寓已经成为地产集团、酒店集团、房产中介以及创业大咖们的香饽饽,大家都快速抢占市场。在盈利模式尚未明确的当下,每个品牌只是摸索着前进,不过环保问题正让这个处于成长阶段的行业广受争议。就此,以引领国民健康旅行为使命的安伴酒店集团强势推出温庭酒店公寓,并以候鸟度假的模式进军酒店公寓。

 

  击杀甲醛 为健康保驾护航

  “甲醛检测超标,租户退房”的新闻时常见诸于各大报端,公寓行业被置于风口浪尖上。一时间,消费者纷纷表示公寓运营者们只是空有情怀而已,各大公寓运营商对之哭笑不得。他们有着一段经验丰富的甲醛斗争史,但碍于甲醛过于“固执”,所以仍存在各种隐患。有人甚至直接表示,要在公寓行业实现真正的零甲醛简直是天方夜谭。

  作为破局者,安伴酒店集团强势进入,推出专注于度假式的“环保休闲酒店公寓”品牌——温庭酒店公寓,为消费者打造一个 “装修无味道,品质有味道”的健康环保居住环境。那么它是怎么做到的呢?

 

  据安伴酒店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马建仑介绍,温庭酒店公寓旗舰店将全方位采用无醛、无氨、无苯的新型低碳环保装饰材料pp膜进行装修,直接从源头上杜绝污染。此外,在家具、地毯上则选择符合环保标准的供应商,并实行严苛的审核制度。旗舰店紧锣密鼓筹建中,并在已开业的温庭酒店公寓番禺长隆店开始试用相关的产品。现场消费者直接表示,空气清新无比,完全没有传统装修所造成的刺鼻气味。马建仑信心满满的表示,可以直接用专业的检测仪器进行检测,完全符合标准。他进一步表示,后期在旗舰店会直接放置空气质量检测仪器,让消费者住的放心。

  打破陈规 一庭一味 百变多元

  基于集团优势,目前温庭酒店公寓已经在两广地区运营四家实体店:温庭酒店公寓番禺长隆店、温庭酒店公寓阳江海陵岛店、温庭酒店公寓琶洲保利店以及温庭酒店公寓广西北海店。区别于公寓品牌紧抓核心地段的布局方式,温庭酒店公寓注重商业核心地段的同时也关注风景名胜区。目前安伴酒店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赵飒爽表示安伴正在打造一个候鸟计划,以旗下品牌安伴环保酒店、素心草堂禅意酒店及温庭酒店公寓产品为核心,满足消费者分时度假的需求。

  此外,基于“一庭一味,百变多元”的定位,区别于其他公寓的标准统一性,温庭有更好的产品包容性。所以加盟商在加盟时,温庭也会尊重业主的意见,尽可能保留它的原汁原味。就目前四家在营店而言,每家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比如温庭酒店公寓番禺长隆店就定位于亲子风,再加上环保属性,成为家庭游的首选酒店公寓,温庭酒店公寓琶洲保利店主推商务风,而温庭酒店公寓阳江海陵岛店和北海店主打海洋风。从这风格中我们可以看出公寓的风格和它所在的位置息息相关。

 

 

  作为一个以全国各地旅游、度假区为目的布局地公寓而言,温庭酒店公寓提倡一庭一味、百变多元。安伴酒店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马建仑表示,每一处温庭,都是一程独特的风景。因地制宜,不同的地域,不同的风情造就不同的设计风格;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民俗体现不同的装饰品味。对特色风土人情的镌刻为温庭酒店公寓提供了别样的魅力,再加上环保的属性,未来大为可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