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PM2.5 让“候鸟”筑巢海南

http://www.cnair.com 2016-10-26 18:25:31 来源:互联网

三亚亚特兰蒂斯▪棠岸 效果图

  气象专家和医学专家指出,由PM2.5所造成的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远比我们想象的严重。当冬季到来,PM2.5的天气将更加严峻,尤其是多使用煤炭供暖的北方城市。当北方城市陷入PM2.5污染的困窘时,海南却因屡次排名第一的空气质量和世界长寿之乡的称号名声大噪。优质的空气,美丽的热带滨海景观,绿色天然食材,使得海南成为内地度假和“候鸟居所”的不二之选。

PM2.5示意图

  据统计,每年冬季约有超40万的北方“候鸟老人”来海南度假。冬季舒适的气温和新鲜的空气让他们享受夕阳之乐。他们会一直等到四月份,集中离开海南回到故乡。而过了三四月份又将迎来旅游度假的旺季。

示意图

  在2015年两会上,海南省长刘赐贵指出在未来几年海南要打造“四季的候鸟”,作为正在打造世界旅游岛的海南,已经在地产和旅游业中有了不小的成绩。为营造更好的旅游度假体验,复星集团在三亚政府的支持下,携手国际高端酒店管理品牌Kerzner将第三座亚特兰蒂斯带到中国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是三亚一块高品质的海滨资源,随着“国家海岸”这一总体定位的落实,一系列高端生活配套逐步完善。三亚亚特兰蒂斯不仅有1314个酒店客房,水上游乐园,还拥有亚特兰蒂斯专有可售物业。

三亚亚特兰蒂斯▪棠岸 鸟瞰图

  三亚亚特兰蒂斯专有可售物业共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居中座落的亚特兰蒂斯酒店,左侧的水上乐园和右侧的二期棠岸在售产品。

  亚特兰蒂斯·棠岸,总建面19.6万平,由807席棠巢瞰海公寓和197席棠秘亲海别墅组成。均可选择“自用+经营”的一站式无忧资产托管。全年弹性自用,不自用期间交由酒店经营与维护。

三亚亚特兰蒂斯▪公寓 效果图

  807套瞰海公寓

  全套房

  尽可能拥有更多套房,而不是更多房间,尽可能采用全套房,度假的私密性全员获益。

三亚亚特兰蒂斯▪棠岸▪公寓 效果图

  广角视野

  板式公寓带来通明的空间,以超广角厅卧极为鲜明,获得宇宙共鸣的“视听”震撼,海、风、云、鸥鹭、潮汐,流淌于室,变幻在眼,吐纳在肺腑;你还可以迎着光,踏上客厅一侧的走廊,步上露台,这便是180度的“环幕”视景,匠心比比皆是。

  头等舱泡池

  泡池不应该在室内,应该在露台上。每个公寓都有自己的“头等舱泡池”,因为特殊的建筑结构,私密依然有所保障。在泡池边享受美食佳酿,银河当空,不醉也酣。

三亚亚特兰蒂斯▪棠岸▪别墅 效果图

  197席亲海别墅

  一墅倍享

  别墅从建筑面积81㎡至建筑面积514㎡,均达到超高实用率。以建筑面积90㎡别墅为例,总使用面积338㎡。

  天景别墅

  海岸一线天景别墅,占地达3197㎡,80m直抵海滩,院内独立花园甚至可以改造成小型高尔夫练习场。

三亚亚特兰蒂斯▪棠岸▪别墅 效果图

  三重台地

  台地建墅,天际线作地平线,追求“海岸线直抵露台”的境界。

  光之庭院

  每栋下沉庭院,由于台地规划,实质建于地面,虽隐逸而风光沛然。近百平米的中央庭院,承内敛的国风,山水· 良木·曲径寄情养性。

三亚亚特兰蒂斯▪棠岸▪别墅 效果图

  私密泊车

  驱车乘海风直泊庭院,无需经地下停车场从公共大堂入户,私密细节用心以极。

  三亚亚特兰蒂斯专有可售物业现已开盘,四季候鸟梦想度假地已经起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