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曼谷湄南河畔网红餐厅Eat Sight Story推荐经典一日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9-18 17:35: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提起泰国,首都曼谷作为泰国的旅游胜地,吸引着全球游客的纷至沓来,尤其是当前日益增多的中国游客。不论游客的假期是长还是短,曼谷总能使得每一位游客收获一段难忘的时光。

  今天,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份不同寻常的攻略。不论您是否制定了玩转泰国的行程计划,希望这份行程攻略都可以为你今后的泰国之行提供帮助。

  第一天早晨,于坐落湄南河畔的阿伦居酒店 (Arun Residence)享用早餐过后,第一个参观的景点就是玉佛寺(Wat Phra Kaew)。自酒店步行10-15分钟可到达玉佛寺。为了赶在大批游客到来之前参观,建议您可以选择在上午出发参观玉佛寺(注意需要着装整齐:有袖的衣服,过膝长裤或长裙)。

 

  到了入口处,外国人门票价格是每张500泰铢。如果您将要去参拜玉佛,在这里我有个小Tips:在进入佛殿之前的位置,有售用于上供给玉佛的佛花高脚盘。如果购买了佛花高脚盘,并上供给玉佛,工作人员则会为您安排一个最靠前的位置。这样一来,就可以十分清晰的近观这尊泰国国宝级翡翠玉佛,对于普通走马观花式的参观而言,这么做其实是非常值得的。

 

  在您尽情参观玉佛寺和大皇宫内的景点后,接下来的不得错过的景点就是卧佛寺(Wat Pho)。您可以乘坐最具泰国特色的“嘟嘟车”三轮车前往,车费一般不超过60泰铢(考验各位小伙伴讲价是的时候到了~)。来到卧佛寺后,门票是每人100泰铢。寺庙内外,巨大的卧佛、鬼王像,姿态各异的鲁士、以及泰国4个朝代遗留下来的巨大的宝塔,这些气势磅礴的瑰宝往往使得慕名而来的游客们心神震撼,肃然起敬。

  尽情参观完两处景点,在卧佛寺附近,阿伦居酒店 (Arun Residence)的巷口处的The Gate餐厅冷气十足~ 享用一下泰式美食和冰镇冷饮也是不错的选择。

  吃过午饭,稍作休息,可自餐厅附近的码头乘船至河对面的景点,也是泰国重要的名胜古迹,必去景点之一——黎明寺(郑王庙Wat Arun)。船费也只需要4泰铢哟。

  从搭上摆渡船开始,直至到达黎明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黎明寺的佛塔,其瑰丽与世无双。

 

  夕阳西下,搭上摆渡船,回到湄南河对面的Eat Sight Story河畔餐厅。伴随着微风习习,湄南夜色宝塔灯光尽收眼底,配上一桌美酒佳肴,尽享静谧时光。

 

 

  Eat Sight Story河畔餐厅欢迎来自全球各国的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为方便您点餐,餐厅专门制作了搭配图片的中文菜单。

 

  餐厅的服务员会十分热心的向您介绍餐厅的“人气必点排行榜”:罗勒叶披萨、蜂蜜猪肉绿咖喱、芝士苋菜卷,还有深得游客喜爱,特别是中国游客喜爱的泰式甜点——芒果糯米饭。

 

 

  在餐厅里,您还可以通过支付宝完成付款。Eat Sight Story河畔餐厅不仅美味盛宴,景观无限! 服务还如此贴心周到~

  简短的曼谷一天攻略,到此告一段落啦!希望每位中国游客都能亲身体验,因为这会让您爱上泰国,恋上曼谷,拥有一段难忘的泰国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