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国漫威基地与Megabangna携手打造曼谷旅游新地标

http://www.cnair.com 2018-08-13 09:1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10日,泰国娱乐业巨头泰国漫威基地(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与曼谷Megabangna购物中心在Megabangna全新商业步行街Food Walk携手举办以“珍贵时光”为主题的曼谷休闲体验推介会,向泰国民众和中国游客市场介绍Megabangna休闲购物品牌的最新发展动态。

 

  (泰国漫威基地联席首席执行官Mr.Noppadon Jason Chirasanti和Mr. Surakiat Thienthong)

 

  (泰国漫威基地代表和Megabangna代表共同出席“珍贵时光”主题曼谷休闲体验推介会)

  Hero Experience Co.,Ltd.联席首席执行官Surakiat Thienthong先生表示:“Hero Experience公司致力于提升泰国的经济和旅游接待能力,我们希望泰国漫威基地成为“热门的旅客目的地”并且成为泰国和外国游客心中的“地标景点”。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并且我最大的愿望是,泰国漫威基地能成为家庭和所有年龄层人士都能享受的旅游目的地。

 

  (Megabangna全景)

  据了解,Megabangna是泰国第一个超大规模购物中心,赢得了许多国际时尚品牌和著名餐厅的信任。通过扩大20000平方米的Food Walk的面积,Megabangna希望增加客人的幸福感,此区域包括30多家餐厅、超级市场和1200个停车位,每个月还特别举办有多场主题活动。Meangangna和SF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Olofsson先生接受采访时说:在“珍贵时光”的概念下,Megabangna希望每一个家庭成员在这里都能愉快地共度时光。

 

  (Megabangna商业步行街Food Walk)

  泰国凭借其多元丰富的旅游体验,从文化观光、主题乐园游、购物体验到海岛旅行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从1988年至今,中国游客赴泰游人次不断刷新纪录,从初期每年上万人次,发展至2017年出游人次超过980万,2018年,在“神奇泰国旅游年”活动的推动下,仅2月份中国游客赴泰人数便达到120万人,同比2017年增长40%。

  在逐年增长的赴泰游客市场的大趋势下,泰国漫威基地与Megabangna携手推出吸引中国游客的主题活动,意指将多元化和国际化的体验提供给广大中国游客。自2018年7月开业以来,泰国漫威基地每周接待中国自由行游客近2000人次,更有从8月10日起在每个周末举行的亲子游主活动,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游乐体验。

 

 

  (泰国漫威基地推出亲子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泰国漫威基地和Megabangna的代表还介绍了一系列针对中国游客而设的特色服务,除推出漫威基地免费接驳车服务,以及汉语广播和导游地图等,Megabangna商场还开设了专门的游客退税服务,凡购物满2000泰铢,游客即可享受退税服务。

 

  (泰国漫威基地推出免费接驳车服务)

  活动当天,泰国漫威基地还宣布已经建立微博、微信公众号“泰国漫威基地”,将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为广大中国游客提供漫威基地的最新资讯及优惠信息,与广大中国游客进行更多交流与互动,努力成为大家前往泰国曼谷旅行时的首选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