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岛湖秋意渐浓 途牛爆款线路助力用户寻梦山水间

http://www.cnair.com 2017-09-18 09:4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9至11月,秋季的千岛湖将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时节。红叶湾色彩斑斓,岛上瓜果飘香,此时到梅峰岛上俯视300多个群岛,天高云淡,能见度最佳。千岛湖或将迎来新一波出游高峰。

  近日,为满足更多用户的出游需求,途牛旅游网上线了“心泊千岛湖寻梦山水间”专题,推出众多爆款线路以及门票优惠活动,帮助用户在最美的秋季前去千岛湖赏秋、度假。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杭州西郊淳安县境内,是长三角的后花园,也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浑然大美的千岛湖,既有可与桂林山水相媲美的娇艳风光,又有赛过太湖洞庭的浩瀚气势。千岛湖的碧水,因与钱塘江、富春江、新安江逶迤相接,益发悠长壮美。

  “千岛湖是一个非常适合度假的地方,聚集了国内和国际众多一线度假酒店,推开窗就能尽享无敌的美景。在这样的青山绿水间,轻酌一杯下午茶,享受与世隔绝的清静,也不失为一次心灵的回归。”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此次上线的专题中,共有“千岛湖绿城度假酒店亲子自驾2日游”、“千岛湖绿城蓝湾度假公寓亲子自驾2日游”等诸多爆款线路供用户选择,其中,“千岛湖自驾3日游”、“千岛湖中心湖区含游船-森林氧吧-林海归真-千岛湖骑行-建德新安江玉温泉自驾3日游”、“千岛湖中心湖区含游船自驾2日游”等产品将助力用户畅游中心湖,“千岛湖休闲之旅-亲子自驾2日游”、“千岛湖高端休闲度假2日自驾游”非常适合亲子出游,选择“千岛湖景区任选自驾3日游”的用户还可以自选千岛湖湖区、森林氧吧、豪华游船、环岛骑行、热气球、林海归真、新安江玉温泉等景点或游玩项目。同时,针对景区门票,专题中也推出了千岛湖中心湖区、千岛湖森林氧吧等门票优惠,以全方位满足用户出游需求。

  “现在去千岛湖休闲度假,除了可以欣赏秋季的美景外,当地的千岛湖鱼头、银鱼羹等美食也是旅途中的一大亮点。”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即日起,用户下单预订相关产品,首次使用途牛钱包支付还可以参加“途牛钱包支付立减”活动,最高立减100元,并可与其他订单优惠叠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