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顺利保障民航局飞行校验中心B9329机组调机进场

http://www.cnair.com 2017-09-15 14:1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9月14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全力做好本年度第二次飞行校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顺利保障中国民航局飞行校验中心B9329机组调机本场。

富蕴机场全力做好本年度第二次校飞保障工作
 

  为确保本次飞行校验工作顺利进行,富蕴机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保障部门、驻场单位召开校飞保障协调会。会议要求,空管业务部全力做好机场各通信导航设备的维护、检查,协调好校验飞行计划等工作。航油供应站、消防、机坪运行部门按照校飞保障工作要求,密切配合飞行校验机组完成相关运行保障工作,共同保障飞行校验工作顺利开展。

  执行富蕴机场校飞任务的民航局飞行校验中心B9329机组由阿勒泰机场起飞,于下午13时顺利抵达至富蕴机场。根据校验计划,主要对本场的仪表着陆系统、测距仪等通信导航设备进行全面校验测试,保证机场各通信导航设备的数据准确,符合民航局相关技术标准,从而确保机场安全有序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