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局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兼空警总队政委薛荣国莅临东航山东分公司检查指

http://www.cnair.com 2015-12-03 09:25: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及民航局近期反恐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分公司当前空防安全工作。2015年12月2日,中国民航局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兼空警总队政委薛荣国、民航青岛监管局空防处处长王伟莅临东航山东分公司空保管理部检查指导工作。山东分公司李贵山总经理、王在宝副总经理陪同薛荣国政委、王伟处长,通过座谈和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山东分公司当前开展反恐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调研。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分公司空保管理部宣传片。薛荣国政委听取了分公司空保管理部刘文豪部长对分公司空防工作及近期反恐工作的汇报,对山东分公司空防工作和近期反恐工作的部署落实给予了高度评价。薛荣国政委表示,2015年国际反恐形势趋于恶化,空防安全压力加剧,分公司要“严管厚爱”的做好队伍管理和内部维稳工作,希望分公司空保队伍继续努力,为民航空防安全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李贵山总经理首先代表分公司党委对薛政委、王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两位领导亲临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李总讲到,当前是全党开展“三严三实”工作第三阶段的关键时期,也是反恐形势严峻的时期,薛政委的到来对山东分公司的空防工作是强有力的指导和促进。李总强调,要把民航安全上升到国家战略和国家安全的高度,通过“三严三实”、“三长”队伍的建设推动空保管理部建设,要清醒认识当前反恐形势,全面加强治安反恐防控;加强消防反恐防控;切实加强货运反恐措施;着重加强空中反恐措施,做到“四防、四反”,将我们的防线铸成钢铁长城,固若金汤。山东分公司将在中国民航局,青岛监管局的关怀指导下,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建设一流队伍,铸就安全基石,结合分公司新班子提出的“四提”和两个“最大化”要求,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面貌,促进分公司全面建设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