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9-12 12:3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魏翔)为认真宣贯学习消防护卫部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消防救援大队作风纪律建设,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规范队伍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队伍整体形象、战斗力、凝聚力,培养人员雷厉风行、按章操作的工作作风,8月18日,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决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

  会上,大队领导对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此次整顿从8月18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具体分为宣传动员、具体实施、验收考核、总结整改四个阶段进行,重点以消防护卫部2017年工作报告、《消防护卫部管理手册》的学习,岗位职责、操作程序的学习、各类应急救援预案的学习以及《护卫一大队月度绩效考核办法》的学习为主。以一日生活制度的执行、内务卫生、礼节礼貌、警容风纪、军事动作等方面的整顿为辅。

  护卫一大队希望以此次作风纪律整顿为契机,塑造大队全体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培养全体人员按章操作、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人员的业务技能,增强全体人员的凝聚力及战斗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