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举办通讯员培训班

http://www.cnair.com 2017-09-12 12:30: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魏翔)为进一步做好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2015年宣传报道工作,加强新闻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广大通讯员的新闻写作水平和业务水平。近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举办了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各室、大队的30名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本部兼职教员前来授课。教员结合多年的新闻实践经验,从为什么写新闻、怎么样写好新闻、消息和通讯稿的写作技巧、新闻图片拍摄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要求通讯员要培养一定的新闻采写能力和新闻敏感性,不断增强对新闻写作的热情和信心,才能成为一名出色的通讯员。

  通过此次培训,使本部通讯员学习掌握了新闻消息的概念结构和写作技巧、拍照的构图等方面的基本业务知识和基本要求,切实增强了做好通讯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通讯员的写作能力,激发起通讯员的学习热情,为更好的做好本部新闻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重点贴近通讯员在写稿投稿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解决他们在新闻创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得到了广大通讯员的积极响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