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9-12 12:2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魏翔)按照《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2017年普法工作实施方案》有关内容,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在近期开展的普法活动中以依法治国方略为指导,密切结合实际,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广泛开展普法教育工作,积极而又稳妥地推进法制宣传教育进程,促进了中心各项工作健康、协调的发展。

  首先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深入开展普法教育,认真制定了年度普法计划,统筹安排,强化管理,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持久地开展法制宣传教育。重点围绕《民航法》、《民用机场管理条例》、《劳动法》、《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等法律知识,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反复研讨,不断提高法制意识和法律水平。通过学习,全体员工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明显提高。在“普法依法治理”教育活动中积极开展丰富多采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为提高法制宣传教育的效果,一方面采取“通读法律、法规原文与专题辅导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等学习形式,不断提高学习的效率;另一方面,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多层次的员工法律知识竞赛、法制宣传日等有一定影响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法制宣传教育的氛围。

  其次随着普法教育工作卓有成效的开展,员工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大大增强,为了更深入的学习和完善,护卫一大队对员工以试卷的形式进行了考试,加大团结协作,使各项工作日渐走上了规范化的法制轨道。

  最后此次普法教育的宣传学习增强了员工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提高了依法办事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遵纪守法、依法办事的自觉性明显提高。推动了大队管理水平的提高。结合大队的实际情况,建立健全了大队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形成了比较规范、系统、完善的管理制度体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