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养生福地·无限“金”彩2017金华旅游推介会走进上海社区

http://www.cnair.com 2017-08-29 16:2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上海,人们生活的分分秒秒,都匆匆在路上…择一处养生福地,饱览山水、修身养性、寻觅乡愁,是都市人心中期许的旅行。

  8月26日,由金华市旅游局主办、浙报集团旅游全媒体中心承办的养生福地•无限“金”彩——2017金华旅游(上海)社区推介活动在泰府名邸精彩启动。养生福地金华给上海市民带去了“养生处方”:风光旖旎的山水带给上海市民丰满的视觉盛宴——“景养”;慢炖细做的磐安药膳,只为带给上海市民完美的美食享受——“食养”;古朴的雕梁、恬静的古村、积淀的文化带给上海市民一份宁静——“心养”。这个养生季,地处江浙沪2小时高铁圈的金华,必将成为开启休闲养生之旅的热门目的地。

 

  部分景区联动优惠政策

  打响“养生福地”旅游品牌

  社区推介活动中,金华发布一系列上海游客专享的景区优惠政策,寨春农场青蛙乐园、诸葛八卦村、水竹湾、百杖潭景区、水下孔景区、舞龙源竹筏漂流、沙溪玫瑰园、榉溪孔氏家庙、东阳中国木雕城、佛堂古镇、牛头山水上乐园等实行门票免费或五折优惠;圆明新园、横店影视城等提供了团队优惠价。上海游客只需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优惠。

 

  近年来,金华市旅游局围绕客源地目标市场实施精准营销,做深做精“高铁+旅游”的文章。沿高铁沿线城市及长三角地区,深度拓展疗休养游、休闲度假游市场,“养生福地”旅游品牌的影响力也日渐提升。

 

  此次“养生福地”金华旅游推介会走进上海,两地携手合作,共推旅游发展。金华之奇山秀水,厚重的历史文化,良好的区位优势,通过药膳养生、古村乡情和山水体验等旅游产品之演绎,继之成为上海市民旅游养生的好去处。

 

  金华旅游将继续深入,在9月3日、9月9日和9月16日,每天还将开展两场“养生福地•无限‘金’彩”金华旅游进上海社区推介活动。地点分别在西郊华庭、上海花城、虹康花园二期、祥和家园,以及音乐广场、大华愉景华庭。

 

  附:经典养生旅游线路推荐

  线路一:禅修养生山水金华

  第一天:游览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双龙洞,走进自然山水,探寻溶洞奇观。

  第二天:参观黄大仙祖宫;由道士指导养身打坐,放松自己的身体;漫步鹿田水库环湖道,呼吸新鲜空气;参加道教养生讲座,体验天人合一思想。

  第三天:上午游览上荷塘青蛙乐园;下午前往中国婺剧院观看金华标志性演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古婺风情;游览太平天国时期最大的王府建筑侍王府;游览婺州古城—熙春巷;古子城商贸街自由活动。

  第四天:游览寺平古村,村里每座古建筑门面上均镶嵌着数以千计的砖雕,独特的雕凿艺术堪称一绝。后去金华化纤布市场、服装设计一条街。下半年的新衣服玩个私人订制,从采购面料到制作款式全有自己决定,做一次自己的服装设计师。更可以定制各类著名服装,而且只需花同款品牌服装3折左右的价格,秀出不一样的自我。

  第五天:游览万象花卉田园休闲俱乐部,它是中国最大的多肉植物产业园。

 

  线路二:古色古香幽幽古道

  第一天:前往琐园村,游览有440多年历史的古村落;下午参观锦林佛手园。

  第二天:前往中国历史名村寺平古村,欣赏保存完整的明清古建筑群;下午前往九峰山下泡温泉,享受温泉水划过肌肤的顺滑感。


  第三天:前往地下长河,乘船探幽地下八百米洞府泉流,参观洞中瑰宝琼林雪钟,感受造化之神奇;后走进全国诸葛亮后裔最大聚居地诸葛八卦村。

  第四天:前往永康,游览方岩、石鼓寮景区。方岩属典型的丹霞地貌区,集峰险石怪、瀑美洞奇于一体,兼山石与林壑之胜,且方岩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文物古迹触目皆是。

  第五天:游览获2015年“世界建筑节金奖”的八咏桥及燕尾洲公园;前往中国婺剧院,观看古婺风情表演。

  线路三:休闲氧吧悦享自然

  第一天:游览仙华山景区,仙华山以儒家文化为内涵,景区自然环境宜人,植被覆盖率达88%以上。

  第二天:游览全国文保单位、中国家族史的活化石江南第一家;前往神丽峡景区,景区属典型的自然峡谷型景观,山峦起伏、巨石嵯峨、瀑布跌水层出不穷。

  第三天:前往享有“小商品的海洋,购物者的天堂”之称的义乌国际商贸城;游览双龙风景区,其中双龙卧舟、冰壶观瀑、黄大仙朝圣素享“天下三绝”美誉。

  第四天:乘船探幽地下八百米洞府泉流地下长河景区,观洞中瑰宝琼林雪钟,感受造化之神奇;游览全国诸葛亮后裔最大聚居地诸葛八卦村。

  第五天:游览牛头山森林公园。牛头山位于“浙中桃花源”武义县境内,作为“金华八婺第一峰”的牛头山,因仙而名,因水而灵。

 

  线路四:登高赏叶时光“穿越”

  第一天:游览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双龙洞,走进自然山水,探寻溶洞奇观。

  第二天:赴永康虎踞峡景区,在山里呼吸清新空气,放松身心;前往南宋永康学派发祥地,明代王阳明倡道处所五峰书院。

  第三天:游览横店影视城。参观电影《无极》、《英雄》的诞生之地——秦王宫,欣赏大型多媒体剧《梦回秦汉》;游览清明上河图景区,“一朝步入画中,仿佛梦回千年”;夜游国内规模第一的大型夜间影视体验主题公园梦幻谷景区。

  第四天:游览明清民居博览城,这是一个集古建保护、影视拍摄、旅游观光、工艺品展览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景区;游览广州、香港街景区,景区分别展现了18世纪末广州和香港的风貌。

  第五天:参观国家旅游局批准的首个国家级AAAA级购物旅游区义乌国际商贸城。

  线路五:丹霞天踪碧水灵趣

  第一天:游览以瀑布、潭水、溪流为精华,以山体、奇石、洞穴为看点的百杖潭景区。

  第二天:游览夹溪十八涡。夹溪为曹娥江源头,远古造山运动,强烈地形切割和流水长期冲刷造就了“浙中大峡谷”奇观;下午前往武义游览有“江南第一风水村”美誉的郭洞景区,郭洞因山环如郭、幽邃如洞而得名。

  第三天:参观大红岩,大红岩是典型的丹霞地貌景观,核心区大红岩赤壁丹岩高385米、宽650米,规模位居全国丹霞赤壁之最;前往清水湾沁温泉或唐风温泉,在温泉池中放松身心。

  第四天:参观太极星象村、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俞源村。

  线路六:感受奇山秀水传承历史文化

  第一天:游览山奇、水秀、洞幽的九峰山;在九峰山沿途感受万亩茶园的美丽风光,骑行至九峰温泉,体验九峰温泉水流划过肌肤的轻松感。

  第二天:游览寺平古村,其徽派建筑属浙江省最地道、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前往中国婺剧院内观看古婺风情表演。

  第三天:游览全国诸葛亮后裔最大聚居地诸葛八卦村;游览“全国洞府泉流航游之冠”的地下长河。

  第四天:“北有故宫,南有卢宅”,游览卢宅景区;参观东阳木雕城,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木制工艺品和木雕(红木)家具集散中心。

  第五天:参观被誉为“浙江第一村”的花园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