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华市民泡香菜温泉,迎大寒

http://www.cnair.com 2018-01-19 16:2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19日,大寒将至,气温断崖式下跌,金华近百名市民齐聚横店温泉,泡香菜温泉,喝暖身鸡汤,用这一另类方式温暖越冬。

 

  大寒是全年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民间也有大寒养生以肾为先的说法。而香菜被称为民间养生佳品,中医认为其味辛能散,具有补肾的功效。

 

  活动现场,温泉池中撒满了香菜、辣椒、红枣等百斤养生食材,市民们沉浸其中暖意十足。这些市民有的是白领精英,有的横漂演员,他们尽情享受养生的暖意。更有市民穿着自制香菜泳衣、带上香菜头饰卖萌自拍,趣味十足。

 

  来自武义的陈女士笑着对记者说:“来横店不仅能看明星,还能泡温泉,特别是这个香菜温泉很有意思,新春我还会来!”王三是横店的中年群众演员,他笑着说:“今天泡了香菜温泉,告别中年油腻,说不定我也能接到小鲜肉的戏!”

 

  梦泉谷是横店影视城打造的大型养生休闲度假旅游项目、度假温泉乐园,特色养生泡池、蒸房、演艺秀等温暖体验不停。即日起至新春期间,更推出泡汤特惠,最低只要98元,邀您体验泡汤新玩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