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风情古城之金华 一嗨租车荐自驾游好去处

http://www.cnair.com 2017-10-31 16:3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秋天是属于诗的季节,无论是唐朝诗人,还是宋代词人,一到金秋便诗性大发,写出了诸如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红花黄叶秋意晚,千里念行客等流传千古的诗词名句。 又到一年深秋季,文艺范的你是不是也想找一座悠悠古城去抒发心中的诗情呢?一嗨租车深

  秋天是属于诗的季节,无论是唐朝诗人,还是宋代词人,一到金秋便诗性大发,写出了诸如“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红花黄叶秋意晚,千里念行客”等流传千古的诗词名句。

  又到一年深秋季,文艺范的你是不是也想找一座悠悠古城去抒发心中的诗情呢?一嗨租车深秋浓情推荐金华古城,给小资文艺青年一个写诗游梦的目的地。

  金华闻名多是因为五金产品,很多人却忽略了一个事实:金华是一座人文底蕴丰厚、风景优美的古城。金华生态环境良好,山水和人文旅游资源丰富,大小景区有数十处,其中包括双龙洞等国家级景点。另外还有永康方岩、兰溪六洞山地下长河、浦江仙华山、磐安花溪、百杖潭、双峰漂流、大盘山国家自然保护区、仙源湖旅游度假区、汤溪九峰山等省级旅游景点,这些景点分布较为均匀,非常适合自驾游的小伙伴观光游览。

  比起丰富的自然景观,金华的人文景观也极为丰富,太平天国侍王府就是金华建筑最大、艺术价值高、现保存完好的遗迹。其它诸如宋代名刹天宁寺、八咏楼、五峰书院等胜迹及诸葛八卦村等都历经时间洗礼,充满了浓郁的历史气息。想在秋季怀古颂今,金华真是再合适不过的地方了。

  作为一个异地旅行者,来一趟金华,自然不能空手而归。金华茶叶品质佳,出名的有花茶、举岩茶,还有驰名中外的金华火腿,这些都可以成为你在金华旅游的伴手礼。而且这些商品都是金华市售的常见商品,不会有旅游区的价格黑幕的担忧,游客可放心购买与家人一起品尝。

  金华地处东南,十月气温舒适,适合自驾游玩。一嗨租车为用户特别推荐性价比极高的福特福睿斯车型,该车每日租金104元起,用户可提前通过一嗨租车APP或官网预订,飞机或高铁到达金华后,直接提车即可展开自由轻松的自驾游。一嗨租车针对新用户有首日百元减免活动,同时针对不同的信用卡也有相应的减免活动,租车自驾的游客勿忘使用优惠权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