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龙江:白云黑土上的“养生福地” 三大康养产品助你畅享健康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7-06-12 12:2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6月9日,“首届中国夏季旅游创新峰会·2017黑龙江湿地论坛暨夏季旅游推介会”在哈尔滨举办,本次会议持续一天,干货满满,不少业界大咖亲临现场,与大家面对面分享旅游那些事儿,畅聊“旅游+”的N种可能,这其中尤为重要的一个议题便是“旅游+康养”,基于这一主题,本次会议特召开了主题沙龙作为本次会议的压轴环节。

“旅游+康养”沙龙

  本次沙龙由北京雅达国际的翟毅主持,以“生态康养+旅游的产品创新之道”为题,共邀请到三位重量级专家参与探讨,他们分别是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刘家明研究员、北京市中医局厉将斌博士以及中旅途易旅游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赵红宇女士。

北京雅达国际翟毅主持沙龙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刘家明研究员

  三位专家分别对黑龙江省独有的生态旅游资源禀赋进行解读;结合产业的宏观政策,为黑龙江省的康养旅游把脉;为黑龙江省生态康养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出谋划策,本次沙龙成果丰硕且对于黑龙江发展“旅游+康养”具有指导意义。

北京市中医局厉将斌博士

中旅途易旅游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赵红宇女士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旅游观念和健康理念的更新换代,养生问题备受关注,无论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旅游度假中,旅游产品的养生功能性不断受到推崇。今年,黑龙江省就将养生列入夏季旅游十大主题之一,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夏季到黑龙江休闲养老养生的外地老年人总数超100万人,今年这一数字仍将呈上升趋势。在黑龙江省凉爽天气、良好生态、大美景色、绿色食品、中医养生、热情民风的吸引下,黑龙江省旅游养生热度持续走高!

  白云黑土上的养生成为今年夏季黑龙江主要的旅游产品之一,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五大连池

  五大连池位于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它拥有举世罕见的六大自然环境——纯净的天然氧吧、优质的冷矿泉水 、灵验的水疗泥疗、天然的熔岩晒场、宏大的全磁环境和绿色的食品园区,尤其天然重碳酸矿泉水享有‘神泉圣水’的美誉。不少寻求健康之旅的游客,来到五大连池的一天是这样渡过的:在清晨饮一口“神泉圣水”,白天泡冷泉,品矿泉美食,或者在康复护养中心进行中医保健按摩、骨质疏松治疗、五大连池矿泥治疗等康疗养生项目。怎么样,想不想体验?

  大兴安岭漠河北极村、张仲景养生院

  这是位于大兴安岭腹地的黑龙江省功能最完善的康养项目,想象自己站在中国至北点漠河,置身森林深处,静静待在功能完善的养生院,过一段惬意自由的生活,好不快活!

  大庆连环湖温泉旅游区、

  位于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这里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景区特此开发了温泉养生馆、水上游乐中心等特色旅游项目,浩瀚的湖泊、广袤的湿地、辽阔的草原、优质的温泉使这里成为休闲娱乐、养生度假的好地方。同时这里还拥有黑龙江省唯一的蒙医药浴基地,可以享受绝佳的温泉体验!

  黑龙江全省整体生态化的资源优势,使得这里成为国内优质的康疗养生度假目的地。今年夏季将重点推广具有健康、疗养、保健作用的功能性产品。未来黑龙江省将进一步挖掘省内的独特生态养生资源,促进中医药健康服务与旅游和养老产业融合发展,期待白云黑土上的“养生福地”孕育更好的“旅游+康养”新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