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手本来生活,碧桂园凤凰酒店打造味蕾的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8-24 15:1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唯有美食和旅行不可辜负”。近日碧桂园酒店集团携手优质生鲜电商——本来生活网,为旗下逾400万会员及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原产地食材,让消费者在家也可享用全球特色风物,借助食物,将旅行的美妙无限延续。

 

  致力打造中国家庭优质食品购买平台的本来生活网,与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碧桂园酒店集团此次携手合作,将通过多种形式为碧桂园酒店集团会员及消费者提供系列优质食材产品及服务。

 

  今年6月,碧桂园酒店集团联合本来生活网推出碧桂园酒店粉丝专享特惠活动,碧桂园酒店会员/粉丝可以低于5折的优惠价购买本来生活网王牌产品——新西兰奇异果。而金秋来临之际,碧桂园酒店集团和本来生活网深化合作,携手推出阳澄湖大闸蟹系列产品。据悉碧桂园酒店集团和本来生活所售大闸蟹来自阳澄湖1000多亩专属合作水域,所有大闸蟹都经过层层严苛挑选流程,每个大闸蟹均配有产地防伪蟹扣,最大程度为消费者把控品质。现消费者可通过碧桂园酒店集团官方微信号进行购买。

  未来碧桂园酒店集团和本来生活网将继续推出一系列优质原产地食材和食品,为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美食与生活体验。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国内发展最快、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隶属福布斯世界3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及“碧桂园凤祺公寓”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0家,客房总数约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