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怀化辰溪“商业地标”新金润明年开业 尚美生活集团等知名企业签约入驻

http://www.cnair.com 2017-08-21 17:4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0日,怀化市辰溪县新金润广场招商签约仪式启动

  明年2月,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商业地标新金润广场将“开门纳客”。世界500强企业落户辰溪,中影国线影院、假日美地酒店、肯德基、百联大型生活超市、Zara 等知名品牌将入驻广场。8月20日晚,辰溪县(新金润)招商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拥有2200多年历史的古老县城,与时尚新潮的商业购物中心综合体碰撞融合,将为辰溪人打开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湘楚之南,辰水之畔,东连溆浦,南邻怀化,西与麻阳接壤,北与沅陵交界。自新石器时代以来,辰溪便开启了它的文明之光,西汉高祖五年(公元前202年)设立辰溪县郡。地处沅水境内,辰溪自古水路发达。如今,湘黔铁路和223、308省道通达县境,交通的便利,为辰溪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更多机遇。

  8月20日,辰溪县新金润广场招商签约仪式启动,百联集团、尚美生活集团等2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约入驻。辰溪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向阳等领导及嘉宾出席,相声演员大兵主持签约仪式。中国连锁酒店布草品牌——江苏驿之家为本次活动提供百件床品三件套,作为抽奖礼品。

  “新金润广场总建筑面积达13.7万平方米,是辰溪高端的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于一体的城市地标商业综合体。”正飞(辰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沙旭辉采访时表示,新金润广场是辰溪县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区域内全新的购物与娱乐为一体的商业项目。

  半年后,辰溪的这座商业地标不仅拥有KFC、假日美地酒店、百联生活超市等知名品牌,还分设时尚名品馆、美食馆、电影院、娱乐达人馆等六大主题楼层,规划欧陆风情街、夜市美食街、时尚数码街等主题街区。为提高辰溪人的消费体验感,商业团队引进了“新金润广场号”大型实体客机,并打造怀化市首个青少年体验式实景教育基地。

世界500强百联集团旗下超市、假日美地酒店等将落户辰溪

  为何将商业目光盯准这座县城?“新金润广场是集吃喝玩乐购住等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秉承'给生活更多体验'的商业主张,将项目放在经济比较落后的城市或者县城,很多人不理解。其实,我们要看到,很多县城的消费能力和水平在提高,当地人的消费观念也在发生质变。”沙旭辉表示,预计明年2月,新金润大型购物中心的落成开业,将为辰溪人带来更优质的生活购物体验。

  “提高辰溪人的生活品质同时,我们还注重公益活动。”沙旭辉透露,7月因受洪灾侵袭,辰溪县受灾严重,大多商户的经济受到影响。在此期间,新金润广场捐赠了总计价值20万元的大米、粮油等生活急需物资。签约仪式上,新金润广场向新入驻的受灾商户开启了减免租金3年、减免物业费3年,补助店铺装修费用,帮助新入驻的受灾商户争取更多的政府救助政策等优惠活动,以此带动更多本地商户入驻广场,共同推动辰溪县的商业发展.

假日美地酒店效果图

  而与肯德基、屈臣氏、百联生活超市、中影国线影院等品牌一同落户辰溪的还有尚美生活集团旗下高端商旅酒店品牌——假日美地酒店。签约仪式上,尚美生活集团高级副总裁周国琪表示:“尚美生活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服务商,在全国1000多座城市拥有2200多家连锁门店,集团十分看好辰溪县和新金润广场未来的发展前景,也很荣幸能携旗下的假日美地酒店、澳典烘焙、优悦SPA等多个子品牌强势入驻,为辰溪人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辰溪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饱含活力的县城,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拥有2200多年的历史。”副县长刘向阳致辞介绍,这座地处沅水流域的县城,不仅历史悠久,因区域优势和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成为众多商家青睐的投资之地。他表示,新金润广场的建成,是辰溪经济发展之路上的一大亮点,将为改善辰溪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的生活品位、加速城市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