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时不食 桂满陇筹备2017秋冬季时令菜品

http://www.cnair.com 2017-08-18 10:47:33 来源:网络

  上海2017年8月17日电 -- 桂满陇2017秋冬新菜系列中特别增加了一则“不时不食”专题,包括野葱肉沫蒸土鸡蛋、公主素蟹粉、鸡汁三鲜羹、文火烤鸭、黄金带鱼、东坡半边鸡等江南风味的时令新菜。2017秋冬季新菜将于9月提供给食客们品尝。

不时不食 桂满陇筹备2017秋冬季时令菜品

  2017立秋过后,桂满陇的厨师团队开始为准备秋冬季的时令新菜而忙碌起来。一年四季,每一季度桂满陇都会呈上一期美食盛宴,让各位现代都市人对饮食不再“将就”,而是“讲究”,让食客更好地享受时令食材给味蕾带来的美妙惊喜。

  快时尚快消费的时代,餐饮潮流和菜式更替。现阶段,北京、上海、深圳这些一线城市的大众餐饮中,杭帮菜非常流行。

  杭州是宋代最繁华的文化核心,也是桂满陇的源头。最能代表杭州的是西湖,最能代表西湖的是西湖十景。“桂满陇”的名字即取自新西湖十景中的“满陇桂雨”。店名确定为桂满陇,即桂花飘满乡间小道。这个名字的意喻是希望在漫长的人生路途中,能获得温暖幸福的感动瞬间。

  桂满陇的宗旨是寻找散落民间的美食。把散落的最富民间传统、最具民间烹饪的美食收集起来,借鉴西式餐饮的方法和香料,让中国最具传统的美食绽放新颜。桂满陇的团队立志传承民间饮食智慧,走遍大江南北,满怀诚意寻觅民间特色的私房配方,以“食必求真,然后之美”的信念努力还原菜品本味。

  桂满陇想要呈现的是1000多年前繁华的南宋都城临安(现在的杭州)的街景。食客在这里看到的有城墙、楼阁、水景、亭隔,遇到的有小二、丫头、堂倌和掌柜的,品尝到的有御街小吃、百年老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