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桂满陇首次为顾客举办烹饪体验和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8-18 11:30:13 来源:网络

  上海2017年8月18日电 -- 小规模的有特色的烹饪课程正流行,在美食爱好者中,这也是一种广受欢迎的交流方式。近日,桂满陇联合方太生活家,为喜欢烹饪的粉丝们举办了一次线下体验和交流活动。

  桂满陇的客人和方太生活家会员一共12人参加体验,活动现场,桂满陇的大厨向大家讲解了杭帮菜的历史和典故,并教授西湖醋鱼、龙井虾仁、目鱼红烧肉等招牌菜肴的正宗烧制方法,以直观的方式展示传统杭帮菜的魅力。学习菜肴制作之外,学员们还品尝了桂满陇大厨带来的南宋宫廷奶酪。

  大厨变身老师,从原料加工到下锅烹制,耐心讲解、详细演示;食客和烹饪爱好者变身学生,做笔记、拍照,认真观摩老师操作,然后自己动手实践。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与者对杭帮菜的历史和做法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桂满陇烹饪体验和交流活动现场

  桂满陇一直坚持以“重现南宋繁华”作为品牌的整体发展方向,在菜品开发上花心思,菜品种类也越来越清晰,以“杭州名菜”、“百年老卤”等为首的一些列招牌菜品,严格遵循传统工艺制作,努力还原菜品本味。由于菜品精致、美味又实惠,桂满陇有许多回头客。一些老顾客经常光临,跟店里的服务人员也建立起融洽的关系。在此基础上,桂满陇开始思考,是否还有更多方式与客人交流,拉近距离。

  在本次体验活动后,桂满陇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是我们的一次尝试,跟老顾客有了近距离的直接交流。今年下半年,我们计划再陆续举办几场这样的活动,还会尝试采用其他形式,比如现在流行的直播方式。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杭帮菜,了解桂满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