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八”女神节来临,维也纳酒店为女性顾客定制专享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3-07 15:53:05 来源:网络

  春节热潮刚过,“三八国际妇女节”翩跹而至。维也纳酒店一直以来秉承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理念,值此女神节到来之际,3月8日至3月10日,特意为女性顾客定制专享服务。

  一方面,全国范围内门店推出女性优先服务通道、女性顾客 0秒 check out 、女性养颜花茶、女性顾客免费洗衣(部分门店)服务,让女性顾客在“三八”节日期间,尽享尊崇。

  此外,为提升顾客入住体验,维也纳酒店与京东开展合作。活动期间,入住维也纳酒店广州、深圳、广西、福建、海南部分指定门店,女性顾客可免费获赠羽西隔离霜1支(18ML旅行装)。隔离霜具有防晒,护肤,防辐射功效,适宜经常出差或面对电脑办公的女性使用。同时间,维也纳酒店与DSG科技美容院(连锁)展开合作。活动期间,入住维也纳酒店深圳地区指定门店,女性客人可免费获赠“GSD全球肌肤美容专家VIP贵宾尊享券”一张,可尊享面部护理(4选1),身体护理(4选1),共计2项服务。

  春风十里,不如顾客的欢喜,住对了酒店,每天都做女王。伴着三月和煦春风,维也纳酒店用贴心的服务与陪伴为女神们带来更多温暖,邀女神们绽放美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