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开展创城活动, 提升服务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7-08-17 00:4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朝颜)为了提升机场的服务形象,落实“创城”工作要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持续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周五”党团日活动,重点对停车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

  此次活动主要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车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每周五都会有来自机场消防护卫部的100多名党员青年以科室为单位,积极投身到停车场环境卫生清扫工作中。重点清除道路垃圾、地面烟头、“白色污染物”,以及擦拭停车场道路周边的护栏、石球、标志标牌等。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丰富了党团活动内容,亮化了停车场环境卫生,提升了机场服务形象,为乌鲁木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