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出境游产品热销助力用户畅玩暑期下半程

http://www.cnair.com 2017-08-11 17:2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眼下暑期已然过半,从途牛出境游产品预订情况来看,今年暑期出境游市场表现依旧强劲。

  在暑期出境游市场持续火热的背景下,途牛近日上线“梦幻飞游记”专题,带来众多出境游品质产品,助力用户继续畅玩暑期下半程。

  出境游热度不减途牛继续领跑8月暑期市场

  为迎接热度不减的8月出境游市场,本次专题特别甄选出境游热门产品近1500条,不仅有热门爆款,更有达人推荐品质产品。

  途牛发布的《2017暑假中期旅游消费分析》显示,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德国、瑞士位列7月出境游热门目的地TOP10榜单。根据游客这一消费特点,本次专题精选欧洲、美国、澳新、中东非、日本、东南亚等全球热门目的地产品,为用户带来丰富选择。

  截至目前,“泰国曼谷-芭堤雅-沙美岛连线”、“日本关东+关西连线”、“巴厘岛+新加坡”等出境短线产品人气较旺,如“泰国曼谷-芭堤雅-沙美岛5晚7日游”、“日本东京-富士山-大阪6游”、“巴厘岛-新加坡6晚7日游”。在出境长线方面,美国、加拿大以及欧洲的德国、瑞士深受消费者青睐,“美国东西海岸-加拿大13日游”、“加拿大东西全景+落基山脉+三大国家公园14日游”、“德法瑞意12-13日游”、“西班牙-葡萄牙11-13日游”是较受游客喜爱的出境长线明星产品。

  海岛游人气旺“品质玩法”更受欢迎

  “在出境游各品类产品中,海岛游是今年暑期亲子游、情侣游用户出境游的热门主题,8月仍将呈现销量走高的趋势。”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题重点推出“泰国-普吉4晚6日游”、“长滩岛5日或6日或7日游”、“塞班岛5日或6日半自助游”等产品,从目前游客的预订情况看,巴厘岛、塞班岛、普吉岛、长滩岛人气居高不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梦幻飞游记”专题重点打造了“品质精选”楼层,通过系列深度游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出游体验。“以‘土耳其10或11日游’为例,此产品提供全程5星级酒店住宿,除了行程涵盖伊斯坦布尔、特洛伊、棉花堡、卡帕多奇亚等土耳其著名城市景点外,游客还可升级热气球、滑翔伞等玩乐项目进行深度体验。”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随着旅游消费的不断升级,游客对于旅游产品的价格敏感度逐渐降低。在旅游产品的选择上开始兼顾‘性价比’与‘出游体验’。”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题依托更深度的玩法,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旅游产品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