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海外游学预 订火热 “微定制”产品人气旺

http://www.cnair.com 2018-06-05 15:3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国人越来越重视子女素质教育,游学已经成为不少70、80后家长教育消费中的刚性需求。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6月以来,海外游学产品迎来预 订高峰期,出游群体主要为青少年,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目的地较为热门,部分个性化“微定制”产品受青睐。

  青少年为游学主力军 6月迎来海外游学预 订高峰

  从海外游学产品的预 订时间看,由于出境长线目的地国家涉及签证时间较长或涉及多国签证,较多用户提前1-2个月就开始咨询报名,根据往年经验及今年的整体情况来看,预计今年暑期将在7月底、8月初迎来两波出境游学高峰,目前正是海外游学预 订高峰期。

  途牛截至目前的预 订数据显示,海外游学群体中,初中生占比达48%,高中生占比达到26%,合计占比超过74%,青少年依旧是海外游学市场的主力军。此外,还有为数不少想开阔视野的小学生和打算自我充电的成年人。海外游学客群结构呈现多元化趋势。

  在游学产品选择方面,涵盖名校交流、全真课堂、夏令营、文化体验等特色板块的海外游学产品较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其中,产品中涉及的“游”“学”比例、机构和导师水平等是报名海外游学家庭最关注的因素。

  大多数家长在选择海外游学产品时较为理性,没有过分追求廉价或高端游学。途牛旅游网调研数据显示,50%的家长能够接受2万-3万元人均花费的海外游学产品,33%的家长选择人均2万元以下的海外游学产品,另有17%的用户选择人均花费3万以上的海外游学产品。

  英美等目的地国家人气高 “微定制”产品受青睐

  途牛截至目前的预 订数据显示,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泰国为当前海外游学热门目的地TOP10。可见名校云集、游学产业成熟的欧美发达国家依然是用户的主流选择。同时,日本、新加坡、泰国等出境短线目的地近年来也颇受关注。

  在出境长线游学产品中,途牛“澳大利亚-凯恩斯-墨尔本14日游”、“伦敦亲子游学机票+地接10晚12日游”、“美国加州名校7晚9日自由行”等游学产品较为抢手。以“伦敦亲子游学机票+地接10晚12日游”为例,孩子们不仅可以参观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英国国家博物馆、巨石阵、泰晤士河等著名景点,还可以在伦敦当地体验多天的精彩插班生活,感受英国全日制学校课程。另外,孩子们还将在江苏卫视主持人带领下,进入BBC工作室和布里斯托尔工作室,深入了解如古董巡回秀、乡村档案以及Spring watch等节目的制作。

  在出境短线游学产品中,“日本漫画文化科技访学8日游”、“泰国清迈英语夏令营10日游”、“新加坡欢乐亲子游学5晚6日”等游学产品较受青睐。针对陪同低年级青少年共同游学又不喜全程参与学习课程的家长而言,途牛“泰国清迈英语夏令营10日游”等产品将很好地满足其出游需求。一方面,此类产品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量身定制课程,寓教于乐;另一方面,在孩子上课间隙,家长可以到泰国街头逛街市、赏庙宇,享受泰式按摩,自由游览当地知名景点,享受休闲度假,做到孩子学习和家长休闲两不误。

  “除了常规的海外游学产品外,近年来,更加个性化的游学‘微定制’线路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的关注。‘微定制’即在行程中加入部分可自由选择、自主游览的景点,此类产品可以按用户需求更改和安排行程,满足家庭出游用户在出游自由度、私密性方面的要求。”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美国东海岸-纽约-华盛顿-波士顿机票+当地8晚10日游”、“美国东海岸纽约-波士顿机票+当地9日游”等名校游学微定制产品热度较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