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推出长沙往返国际航线家庭套票

http://www.cnair.com 2017-08-11 11:1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8月11日,长沙——本报讯:(通讯员 易东阳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了解到,随着暑运旺季的到来,市场需求大幅增加,国际机票价格纷纷上涨。与此同时,暑假时间段孩子放假,安排家庭出游的旅客数量越来越多。针对此市场特点,为方便家庭旅客在市场旺季前往全球旅行,海南航空现全面推出国际航线家庭套票。

  海南航空国际家庭套票适用于全家一起出行。购买时需要3-5人同行,须至少包含一位60周岁以上老人或12周岁以下儿童。满足条件的旅客可以一起购买家庭套票,价格大幅优惠于现有市场价格。家庭套票分为公务舱和经济舱两种。目前,公务舱往返以长沙=悉尼为例,长沙=悉尼公务舱往返的价格为13000元(不含税),而购买家庭套票的价格仅为6400元(不含税),价格十分优惠。经济舱往返以长沙=洛杉矶为例,长沙=洛杉矶经济舱往返的价格为6800元(不含税),而购买套票的价格仅为1700元(不含税)。

  由于每班航班以此家庭套票票价出售的座位数量有限,所以家庭套票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且数量有限。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旅客想要购买的国际航班的家庭套票出售完毕,若旅客满足家庭套票适用条件,仍然可以享受该航班92折优惠。目前海南航空国际家庭套票已经开舱对外销售,一直到今年12月31日的航班均可在有优惠座位投放的航班上购票该套票产品。以下为长沙出港的国际航线家庭套票价格:

 

  海南航空从长沙出港可直飞美国洛杉矶、澳大利亚墨尔本、悉尼等国际城市。除了长沙可直飞的国际城市外,海南航空家庭套票政策所覆盖航点还包括美洲、欧洲、中东、俄罗斯、澳洲等地由境内始发的航线。此外,和长沙有国内海航联运的始发航点均可连接长沙出港海南航空国内航班进行中转,且国内段价格优惠。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的长沙直属售票处以及长沙地区所有签约代理人购买以上航班机票。详情请垂询海南航空湖南地区咨询电话0731-8520202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