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业精于专:尚客优用口碑为酒店加盟商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7-08-11 10:05:31 来源:时代中文网

  近日,广州一火锅店突然爆红,起因竟然是这家店因超范围销售拍黄瓜等凉菜,被开出行政处罚1万元的告知书,并没收139元违法所得。这一新闻一经报道,当即引发舆论热议。其实,食药监管局处罚的结果完全符合法律规定。这件事要究责,只能怪火锅店的负责人不够专业,缺乏起码的企业规范经营意识。酒店作为典型的传统行业,更是需要规范的经营意识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加盟酒店品牌找专业的酒店管理团队就显得尤其重要!

  尚客优酒店背靠尚美生活集团这棵大树,深耕经济型连锁酒店市场七年,连锁酒店遍布全国1000多座城市,是二三线城市的经济型连锁酒店行业领导者。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尚客优专业的一站式加盟管理体系。

  前期筹备要详尽

  加盟酒店首先要选择合适的地段,一个好地段意味着成功的一半。在选址方面,尚客优有专业的投资顾问实地考察,调研当地的市场环境,分析物业结构、地理位置,科学测算投资成本及回报率。同时综合加盟商在当地的资源,结合其投资意向,尚客优帮助业主在酒店规模、装修设计、人员配置等方面做出合理的投资测算。

  工程装修更专业

  科学合理、高标准的酒店装修不仅省时、省事,而且能够减免不必要的返工和顾客投诉,能够帮助业主全身心的投入到酒店管理当中,从而为打造酒店形象、缩短投资回报周期奠定基础。在工程装修阶段,尚客优会根据物业实际情况进行标准化空间设计,之后会派遣优秀的工程顾问现场指导,针对水电暖、工程进度、设计落地 “蹲点”帮扶。同时积极协调项目经理,减少筹建期的施工失误,从而在保证施工品质的情况下,有效缩短工期。

  此外,装饰公司的专业与否也决定了装修质量的高低。尚客优会严格审核平台内的装饰公司资质,具有二级或二级以上施工资质的装饰公司才会被选用,保证酒店装修透明、合理、公正。

  营销资源丰富

  尚客优作为尚美生活集团的核心品牌,坐拥集团1500多万核心会员。加盟尚客优酒店立享优质自有渠道(官网、AA旅行、微信)订单转化,线上线下联动确保客源充足。此外,尚客优酒店与携程、去哪儿网等多家在线预订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增加门店的曝光量,全方位保障加盟商无忧开店、稳健收益。

  尚客优酒店作为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的领军品牌,凭借专业的加盟服务支持,成为最受加盟商信赖的酒店品牌之一。未来,尚客优会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踏踏实实做好酒店管理服务,帮助加盟商的事业再上一层楼,同时保持谦卑与感恩的心态,带领经济型连锁酒店不断向前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