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A Room满足加盟商3大需求:底本、自由、高收入

http://www.cnair.com 2017-08-07 15:48:35 来源:中华财经网

  受资金、技术、资源、思维等多方面的束缚,单体酒店市场地位低下。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越来越多单体酒店希望加盟连锁品牌来蜕变重生,而当下连锁品牌数量众多、百家争鸣,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深入了解加盟商痛点,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击中了加盟商底本、自由、高收入3大需求,充分保障了对方权益。

  加盟商虽通过缴纳高额资金、让渡管理权等,换取传统连锁品牌方对自身的支持与资源共享,但事实上,这样以高压为开端的加盟效果已大打折扣——酒店资金周转不灵,自由度大大降低,长时间内难以回本,反而让酒店陷入价格战的恶性竞争中。互联网浪潮之下,行业需要新的经营模式,来共同探索新的盈利模式,共享共赢,增强双方续航能力。

  随着市场需求大胆求变,A&A Room零改造、代营销、会员订单分成等等全新概念为单体酒店带来福音——无需改造,通过品牌标识、会员价格体系、部分物资与设施的统一以及总部提供的运营管理6大支持,来获得连锁品质的提升,而这些只需要3万左右的费用;广开收入来源——共享总部千万级会员体系、科学定价的基础上,创新会员发展AA制,自己发展的会员预订自己酒店无服务费,在平台其他门店消费则可按订单收益获取分成。

  连锁酒店的共性,就是标准、复制。A&A Room面向全国存量约40万单体酒店,不限业态、不限规模,民宿、小宾馆、公寓、星级酒店……只要有1间房即可加盟。同时,不直接参与合作酒店的运营和管理,仅通过多店店长进行灵活的培训指导与操作,并在成熟的标准化客户体验的基础上,吸引客户流量,上演连锁化的“速度与激情”。

  单体酒店品牌化是未来的必然发展方向。这要求品牌方要有强大的平台基础,又兼有一定的柔韧性和灵活性,A&A Room依靠互联网思维与模式迅速灵活地切入市场,能够给自身与酒店加盟商带来持久性的竞争力。互相借力,发挥特长,实现共赢,引领趋势释放存量中小型酒店活力,为行业树立了正面榜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